【隱世神秘遊樂場】2米高木帆船 爬上爬落好過癮 老鼠洲兒童遊樂場

IMG_1248 copy

位處偏遠的小小屯門三聖邨,絕對禾稈蓋珍珠,除了是吃海鮮的旅遊熱點,更有個神秘的「老鼠洲兒童遊樂場」。遊樂場以航海為主題的兒童遊樂場,正中擺放了隻高逾2米的巨型木帆船,小朋友奔走其中,玩得忘形。船中有大量攀爬架,高高低低起伏不定,最適合玩「捉伊人」啦!!而且有船頭有彷望遠鏡、羅盤,真有點人在海中揸大船的感覺。圍著大船的是大水桶,坐在上面玩「猜包剪揼」,猜贏做大王,才能坐上去~~四周有大量帆船造型座位,爸媽坐一邊,看著孩子玩,最好不過啦!

每到周末,遊人如鯽。短短一條海鮮街,內有十多間海鮮檔,琳瑯滿目的海鮮令人大開眼界。青山灣的海濱和沙灘就在毗鄰,晚餐前漫步,夕陽美景浪漫滿瀉。未夠鐘吃飯,更可去不遠處的老鼠洲兒童遊樂場盡情嬉戲,那裡經常聚滿幼童,是捉迷藏勝地!

IMG_1240 copy IMG_1241 copy IMG_1244 copy IMG_1245 copy  IMG_1252 copy IMG_1254 copy IMG_1257 copy IMG_1258 copy IMG_1259 copy IMG_1260 copy IMG_1263 copy IMG_1267 copy IMG_1268 copy IMG_1272 copy

廣告

福仔

福仔

天不怕地不怕只怕無得去玩的喵星人。有點壞心眼,喜歡作弄柴犬笑笑,但很疼鍚棉棉(主人BB)。討厭小朋友嘈吵、撒野和放聲大哭,更怕怪獸家長,會向他們發動反白眼和碎碎念攻擊!
福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