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東的秘景】無敵的海景+無盡的綠草 最大空中花園

啟德郵輪碼頭位處舊啓德機場跑道,頂層設有全港最大空中花園,由北端慢慢走,沿著草坪,先見到港島東的無敵海景。再穿過水景花園、噴泉廣場,行至南端盡頭時,甚為搶眼的白色長拱衝入眼帘,搭配著鯉魚門海景,風光無限好!小編個人認為這裡的最大賣點是──人流較少,加上許多草坪都開放予公眾,在這裡逛逛,休息放空,影相留念,草地打滾⋯⋯都是一大享受,既面向無敵海景,周遭又滿是綠樹紅花,加上人流少,設施又齊(廁所、飲水機)。

IMG_3960

IMG_3968若想要在無敵草地的上野餐,大可行至地面的大草地,足有20個籃球場大,但就望不到海景。(拍攝當日是星期六,小編眼見中午只有幾個家庭在此遊玩,直至黃昏時才多了些人前來拍照。)

廣告

IMG_3963

 

廣告

24.5

水景花園意境頗美,蓮花朵朵,幾尾錦鯉魚在悠游,是個談情好地方。

24.6

郵輪碼頭地下還有個公園──「啟德跑道公園」,以舊啓德機場為主題,保留部分跑道,椅子是紙飛機,還設有舊機場照片回照廊,細說往日點滴。啟德機場原址九龍城,被密麻麻的樓宇包圍,曾被稱為「全球十大危險機場」,升降極考技術,機師大多嚴陣以待!縱然危險,也禁不住那些年香港的輝煌發展,貨運量全球第一,蜚聲國際。

廣告

24.8 24.8B 24.8C 24.9 24.2

溫馨提示:
>>下車後按指示尋路前往天台花園,小編繞了好幾個圈,才找到正確的電梯,因這裡的指示不算清楚,可要留意啦!免得帶著另一半走冤枉路。
>>雖然碼頭開放至夜晚11點,但小巴86在夜晚8點會停止服務,要留意離開時的交通方法和時間啊

逛完了,如當天時還有許多,還可繼續行九龍東
更多:http://www.guideguide.hk/?p=14528

 

福仔

福仔

天不怕地不怕只怕無得去玩的喵星人。有點壞心眼,喜歡作弄柴犬笑笑,但很疼鍚棉棉(主人BB)。討厭小朋友嘈吵、撒野和放聲大哭,更怕怪獸家長,會向他們發動反白眼和碎碎念攻擊!
福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