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送大禮】送你LEGO® NEXO KNIGHTS™ 簡介套裝 MegaBox變身為LEGO冒險王國

LEGO1

MegaBox由即日起至9月30日,變身成為Lego冒險王國。由LEGO砌成城市、警察、小偷、山頂、大排檔、街巿、課室及火車站⋯⋯數也數不清,只要你有創意即可在此盡情砌!!小編們伙同MegaBox,送出LEGO® NEXO KNIGHTS™ 簡介套裝15份,只要回答問題,即有機會獲得1份套裝啦!(名額:15位)

參加辦法:

1. LIKE/讚好 成為「拖手仔去街Guide」的Facebook Fans Page

3.在以下表格填寫資料

廣告

 

廣告

Lego2

L5設有LEGO City 城市創意冒險大型展覽及遊戲區,一粒一粒小LEGO砌成警察及小偷,更有12呎高的消防局、消防員及消防車,百分百搶你眼球!

Lego3 Lego4

L9的童真天地就會以大受歡迎的動畫LEGO NEXO KNIGHTS™ 作主題,全港首度曝光的LEGO小丑JESTRO及LEGO NEXO KNIGHTS™騎士克雷CLAY,真是可愛!同場還可以試玩LEGO NEXO KNIGHTS™ 梅洛克2.0 (Merlok 2.0)電子遊戲;或是企定定看LEGO NEXO KNIGHTS™動畫。

廣告

Lego7 Lego8

商場還有以LEGO砌成的「香港昔今」模型展,山頂、大排檔、街巿、課室及火車站等像真度極高,看得人嘩嘩大叫,驚呼「好勁啊!」

Lego9

 

福仔

福仔

天不怕地不怕只怕無得去玩的喵星人。有點壞心眼,喜歡作弄柴犬笑笑,但很疼鍚棉棉(主人BB)。討厭小朋友嘈吵、撒野和放聲大哭,更怕怪獸家長,會向他們發動反白眼和碎碎念攻擊!
福仔

廣告

支持我們繼續營運

「拖手仔去街GUIDE」旅遊網一直由編輯K和M自掏腰包經營,由2016年至今已經幾年,背後並無任何BACKUP。亦由於我們不想太HARDSELL和賣廣告,一直以來極少接鱔稿JOB。

如覺得我們的資訊又用,想給我們一點鼓勵,請以PAYME或FPS打賞(SCAN QR CODE)。多多益善,少少無拘。

Payme: https://payme.hsbc/guideguidehk

FPS ID(轉數快):0718742(姓名 HUI S*** 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