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送大禮】MegaBox將變身超時空魔幻城 送你Maxcare Vibra Mia 震動靠墊 (價值:HK$399)

LSW_1069

這個聖誕,MegaBox將變身成超時空魔幻城,中庭有30呎高的「閃爍華麗魔法盒聖誕樹」,以數十個大小不同的魔法盒子拼砌而成,盒裡光與鏡的反射及折射,主題不同,一家大細站在旁邊,像是置身在奇幻魔法世界裡。樹旁有座15呎高金碧輝煌的魔幻鏡宮,鏡子反射出無數個寶貝與聖誕樹的身影,打卡拍照熱點呢!小編K真想快點變凍,快點感受愈來愈濃的聖誕氣氛,今日先聯同MegaBox送第一波聖誕禮物:Maxcare Vibra Mia 震動靠墊 (價值:HK$399)~~「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參加辦法:

1. LIKE/讚好 「拖手仔去街Guide」 的Facebook Fans Page:
2. LIKE/讚好,及Share/分享 此Facebook Post:https://www.facebook.com/guideguide.hk/videos/1744776095847494/
3.並在該Facebook Post Tag一個朋友
4. 在以下表格填寫資料

廣告

活動截止:2016年11月25日夜晚2300。


廣告

LSW_1179

15呎高金碧輝煌的魔幻鏡宮,甫進鏡宮內立即看見一棵華麗璀璨的聖誕樹,小朋友站在聖誕樹旁即可看見由多塊鏡子反射而成數之不盡的自己與聖誕樹的景象,猶如走進魔法森林,踏上歷奇之旅。 3

MegaBox今次變身,還配合著海洋公園今年的聖誕重頭節目「超時空魔幻匯演」,

4

廣告

超時空魔幻聖誕樹的其中一個魔法盒更可隨時打開,搖身一變成為全港獨有聖誕魔法混合實境(MR)互動遊戲區。

消費滿HK$100*或以上,即可參加【聖誕魔法混合實境互動遊戲】

日期:19/11 –2/1(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及 19/12 – 23/12
時間:2:00pm – 8:00pm
地點:L5中庭

5

。MR科技包含了虛擬實境(VR)及擴增實境(AR)的技術,將現實世界與虛擬世界合併在一起,從而建立出一個獨特創新的環境,只要使用者戴上特製的HoloLens眼鏡,現實世界及虛擬物體將同時呈現於眼前,更可透過指定動作即時與虛擬物體進行互動。

廣告

支持我們繼續營運

「拖手仔去街GUIDE」旅遊網一直由編輯K和M自掏腰包經營,由2016年至今已經幾年,背後並無任何BACKUP。亦由於我們不想太HARDSELL和賣廣告,一直以來極少接鱔稿JOB。

如覺得我們的資訊又用,想給我們一點鼓勵,請以PAYME或FPS打賞(SCAN QR CODE)。多多益善,少少無拘。

Payme: https://payme.hsbc/guideguidehk

FPS ID(轉數快):0718742(姓名 HUI S*** M**)

7

海洋公園聖誕巡遊@MegaBox

海洋公園的動物明星將遠道而來與MegaBox顧客歡度聖誕!
日期及時間: 27/11(2:00pm – 5:00pm); 10、24-27/12及31/12(2:00pm – 7:00pm)
地點: L5中庭                                                  

 

聖誕獨有親子環保DIY工作坊

廣告
0

MegaBox 於聖誕期間預備了不同的親子工作坊,讓父母與子女可享受親子時間!(Mega Club會員優先參與)

時間:3:00pm - 5:00pm

地點:L9童真天地

 

聖誕環保紙藝花環掛飾

日期:19/11 - 11/12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福仔

福仔

天不怕地不怕只怕無得去玩的喵星人。有點壞心眼,喜歡作弄柴犬笑笑,但很疼鍚棉棉(主人BB)。討厭小朋友嘈吵、撒野和放聲大哭,更怕怪獸家長,會向他們發動反白眼和碎碎念攻擊!
福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