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送新年大禮】送Maxcare Vibra Mia 震動靠墊(價值$399) +MegaBox利是封😍

cover-01Megabox CNY2017

新年就快到,小編們聯同 MegaBox 送出5套 Maxcare Vibra Mia 震動靠墊(價值$399) +MegaBox利是封,提早賀一賀大家😍。名額:5個。
由即日起至2月19日,MegaBox將變身成牡丹王國,中庭是「運轉富貴園」,音樂響起,牡丹花轉動,立體彩蝶紛紛飛舞,果然是好一個「彩蝶牡丹喜迎春」!!L9整左「花團錦簇慶新春」裝置,小朋友可行入牡丹相框內玩耍,變身成畫中仙子。截止日期:2017年1月23號下午6時。

**************************************************************************
參加抽獎方法:
1. Like 拖手仔 去街Guide的 FB專頁
2. Like 及公開Share 此 Post(記得set地球post,唔係我地check唔到):https://www.facebook.com/guideguide.hk/videos/1778849342440169/
3. 在留言/Comment欄 Tag 3 個朋友
4. 請登入以下連結 填寫資料:

 

廣告

 

廣告

Megabox CNY20175

運轉富貴園」,隨著輕快的新年音樂而轉動,數十朵絲絹牡丹配襯的一朵直徑6呎桃紅色的富貴牡丹,再加上5隻不同大小栩栩如生的立體金閃彩蝶於絢麗燦爛的牡丹花上飛舞,影相一流!!

Megabox CNY2017

L9的「花團錦簇慶新春」裝置,小朋友可走進巨型高富有多朵色彩鮮豔的牡丹相框內拍照,化身為畫中花仙子。

廣告

L9 兒童天地新年期間的活動

兒童天地在以下日期,每逢3:00pm – 5:00pm,將有限定工作坊,教小朋友以利是封製作賀年裝飾,共度溫韾佳節!
- 名額有限,額滿即止

 

吉祥紙扇排飾
日期﹕1月7日至31日

新春環保掛飾
日期﹕2月4日至19日

新年限定:動感小車王                                            

消費滿HK$200*或以上即可參與,小朋友可化身成小車手,於車場上飛馳!每個名額可供1位80cm 至130cm小朋友參與,並需由1位家長陪同參與。
日期﹕14-15/1及 21-22/1 (星期六及日)
時間﹕2:00pm-7:00pm (5分鐘為一節)   
地點﹕ L5 展覧廳
*憑單一即日商戶機印收據及銀聯/易辦事/信用卡簽賬存根(八達通及現金付款恕不接受)

廣告

支持我們繼續營運

「拖手仔去街GUIDE」旅遊網一直由編輯K和M自掏腰包經營,由2016年至今已經幾年,背後並無任何BACKUP。亦由於我們不想太HARDSELL和賣廣告,一直以來極少接鱔稿JOB。

如覺得我們的資訊又用,想給我們一點鼓勵,請以PAYME或FPS打賞(SCAN QR CODE)。多多益善,少少無拘。

Payme: https://payme.hsbc/guideguidehk

FPS ID(轉數快):0718742(姓名 HUI S*** M**)

新年限定大抽獎:

消費滿HK$300*即可成為Mega Club會員及換領抽獎券1張,消費滿HK$600可換領2張,如此類推,每套消費單據最多可換領抽獎券5張,有機會贏取尊貴大獎逾一両足金金雞擺件 (金雞報喜) 1件(價值:$13,652),連同其他禮品合共28份,總值逾10萬元!
日期:1月11日至2月19日
時間:10:00am - 10:30pm
地點:G 及 L9顧客服務中心 (抽獎券收集箱均設於G及L9)

 

福仔

福仔

天不怕地不怕只怕無得去玩的喵星人。有點壞心眼,喜歡作弄柴犬笑笑,但很疼鍚棉棉(主人BB)。討厭小朋友嘈吵、撒野和放聲大哭,更怕怪獸家長,會向他們發動反白眼和碎碎念攻擊!
福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