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送Maxcare瑜珈按摩棒】MegaBox x Peppa Pig 變身皇室成員 閃亮城堡裡過聖誕!! (價值$399)

cover gift143

即日起至2018年1月1日期間,MegaBox滿載一個個不同的Peppa Pig,仲要係全港首個公主造型Peppa Pig,個個成員都變成皇室造型,中庭有28呎高巨型閃亮聖誕城堡、18呎掛滿Peppa Pig華麗掛飾的聖誕樹,以及15呎高隨著音樂曲而旋轉的Peppa Pig古典噴泉,粉絲打卡必去!小編今次聯同MegaBox送大家聖誕禮物:Maxcare瑜珈按摩棒(價值$399),名額5個。

截止日期:2017年11月26號下午6點。

****************************************************************************************************
參加抽獎方法:
1. Like 拖手仔 去街Guide的 的FB專頁
2.在留言/Comment欄 Tag 3 個朋友,並回答問題:「中庭的巨型閃亮聖誕城堡有多高呢?」。
https://www.facebook.com/guideguide.hk/videos/1950162201975548/
3.Like 及公開Share 此 Post(記得set地球post,唔係我地check唔到):

廣告

4. 請在以下表格填寫資料:

 

廣告

 

 

LXW_5483

廣告

投入全港首個公主Peppa Pig聖誕主題裝置,甫踏進城堡花園內,Peppa Pig皇室家族的專屬旗幟及掛上金碧輝煌Peppa Pig華麗掛飾的18呎高聖誕樹已在兩旁夾道歡迎,Peppa Pig弟弟George已換上王子服裝與其好友Suzy Sheep一同把臂同遊花園。花園中庭豎立著逾28呎高金光閃爍的巨型城堡,城堡內更設有精緻優雅的巨型水晶燈,綻放著璀璨的閃閃星光,影相必去!

日期:2017年11月15日至2018年1月1日
時間:10:00am – 10:00pm
地點:L5中庭

LXW_6161

城堡內的「Peppa Pig夢幻照相鏡」拍照及製作夢幻的Peppa Pig 電子聖誕賀卡,為摯愛送上聖誕祝福!

LXW_6130

廣告

支持我們繼續營運

「拖手仔去街GUIDE」旅遊網一直由編輯K和M自掏腰包經營,由2016年至今已經幾年,背後並無任何BACKUP。亦由於我們不想太HARDSELL和賣廣告,一直以來極少接鱔稿JOB。

如覺得我們的資訊又用,想給我們一點鼓勵,請以PAYME或FPS打賞(SCAN QR CODE)。多多益善,少少無拘。

Payme: https://payme.hsbc/guideguidehk

FPS ID(轉數快):0718742(姓名 HUI S*** M**)

公主造型的Peppa Pig 與其他主角於城堡花園與大家迎接聖誕,快來拍照留念!

時間:10:00am – 10:00pm
地點:L9

LXW_5610 LXW_5607 LXW_5598

其他聖誕活動:
(
) 聖誕BB爬行大賽 BB搬禮物大賽
過百位精靈BB將會以最佳狀態參加一場精彩絶倫的比賽,歡迎蒞臨為BB們打氣!

日期:11月19日 (星期日)
時間:2:00pm及4:30pm
地點:G中庭

廣告
0

() MegaBox聖誕童夢心願大匯演

邀請過百位幼稚園及小學生蒞臨MegaBox,透過歌舞表演表達他們充滿童真的聖誕心願,萬勿錯過!

日期:12月17日 (星期日)
時間:3:00pm - 5:00pm
地點:G中庭

() 聖誕薑餅人工作坊

顧客消費滿HK$500*或以上/ 憑Mega Club 10分 / Mega Kids Club 6分即可報名參與,由專業導師即席教授製作聖誕薑餅人。

笑笑

笑笑

好動之柴犬,野孩子屬性,喜歡跑山多於游水。身子小小,能量大大,連續登山七小時都不會喊累。有時會有點天然呆,做了蠢事錯事會以可愛萌樣蒙混過關。
笑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