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三歲BB仔一日遊3】玩著沙走入隱世小村 西貢麻南笏

【路線三】玩著沙走入隱世小村  西貢麻南笏

A3海灘c

西貢碼頭>搭船>西貢三星灣>海灘>行山>麻南笏村

B3麻南笏有遊艇會,泊滿各式遊艇

這一條路線是遠離塵囂,親親大自然的不二之選,單是「麻南笏」三字,恐怕沒多少人聽過吧!麻籃笏村位於白沙灣與牛尾海之間,地形狀似一隻叉,人煙稀少,相比起遊人滿滿的西貢各大海岸,這裡絕對是隱世村落,安靜舒適。行山時,沿途景色怡人,除左可見平日難得一見的白沙灣匡湖居全景,而海上則泊滿各式各樣的遊艇,好像是玩具船仔模型。 而村口渡頭的視野土金開揚,若把實貝抱起,更可極目遙眺科技大學。


廣告

A2搭船 A2搭船2

廣告

搭街渡也是新奇的經驗。

A3海灘 A3海灘a A3海灘b A3海灘c沙灘非常乾淨,沙粒幼滑。

C4麻南笏碼頭

廣告

白沙灣碼頭。

C1C2

白沙灣一角。

白雙全帶著2歲大的明川先到西貢,從碼頭搭船到三星灣,讓小朋友在沙灘盡情玩沙,也當是為待會兒行山做好熱身。三星灣除左街渡,無其他公共交通可直達,因不算大熱門,人流未算洶湧成潮。沙灘非常乾淨,沙粒幼滑,不怕會劃破小朋友的手腳。附近配套設施完善,有廁所、更衣室、燒烤爐等,也方便洗手和清潔。

廣告

支持我們繼續營運

「拖手仔去街GUIDE」旅遊網一直由編輯K和M自掏腰包經營,由2016年至今已經幾年,背後並無任何BACKUP。亦由於我們不想太HARDSELL和賣廣告,一直以來極少接鱔稿JOB。

如覺得我們的資訊又用,想給我們一點鼓勵,請以PAYME或FPS打賞(SCAN QR CODE)。多多益善,少少無拘。

Payme: https://payme.hsbc/guideguidehk

FPS ID(轉數快):0718742(姓名 HUI S*** M**)

B1上山 B1上山b

玩完沙,係時候開始行山啦!由三星灣行向麻籃笏,路程平坦,起伏不多,且林蔭處處,非常容易行,難怪2歲大的明川也行得有型有款。

B2茫草飄飄,明川搖搖,看著滿天飛的小茫草,小朋友最愛!
沿途行,抓來一把九尾草,玩的開心快樂!

C

C3碼頭

廣告
0

村民日常的交通工具。

 

西貢白沙灣三星灣
電話:2792 3672
救生員當值時間:
(4 - 5月)上午9時至下午6時
(6 - 8月)星期一至五: 上午9:00 - 下午6:00;星期六、日和公眾假期: 上午8:00 - 下午7:00
(9 - 10月)上午9時至下午6時

【路線一】搭叮叮又搭船 誰說城市無野玩?

【路線二】馬鞍山神秘玩點 穿越龍貓隧道

福仔

福仔

天不怕地不怕只怕無得去玩的喵星人。有點壞心眼,喜歡作弄柴犬笑笑,但很疼鍚棉棉(主人BB)。討厭小朋友嘈吵、撒野和放聲大哭,更怕怪獸家長,會向他們發動反白眼和碎碎念攻擊!
福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