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勁好食雞蛋仔】香橙+半溶朱古力粒 甜而不膩、外脆內軟 Modos雞蛋仔引人口水直流

cover

位於旺角的Modos擁有幾個引人口水直流的原創雞蛋仔口味,如羅宋湯、積及橙、班蘭⋯⋯聽到這些名字就已經夠曬吸引啦!難怪每逢星期六日一定大排長龍,小編有好幾次想嘗試,都被那長長人龍吓怕。平日的人流較少,剛好這天沒有人龍,我當然即刻買來積及橙朱古力味雞蛋仔,大快耳頤。因是即叫即做,手感暖粒粒、軟綿綿,一陣陣橙香闖入鼻裡,但帶點人工味,頓時緊張起來,生怕是的最怕的藥水味。沒想到,一食落口,完全沒有人工味,橙味的酸甜可口得宜,而朱古力粒半凝半溶,搭配海綿的軟熟,整體口感外脆內軟,勁勁勁好味啊!

1

外脆內軟!

廣告

IMG_9745 IMG_9748

IMG_9744

廣告

總評(5星滿分):

好味度:4.5星

 

福仔

福仔

天不怕地不怕只怕無得去玩的喵星人。有點壞心眼,喜歡作弄柴犬笑笑,但很疼鍚棉棉(主人BB)。討厭小朋友嘈吵、撒野和放聲大哭,更怕怪獸家長,會向他們發動反白眼和碎碎念攻擊!
福仔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