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區區有好公園】九龍皇帝行宮曾在旁?? 慈雲山配水庫遊樂場

R0027860

慈雲山配水庫遊樂場位於山坡之下,內有大足球場,和一小片草地,若在這踢波,景致尚算不錯,直視山上綠樹,而非通通都是高樓大廈。小編聽朋友介紹這遊樂場附近曾有一間由九龍皇帝親自興建搭建的行宮(其實只是鐵皮小屋!)。不知真假呢?有沒有慈雲山的朋友可解答小編心中疑團!
**適合幼兒或以上。

 

R0027861 R0027859

廣告

溫馨提示:
>>這裡有儲物籠,家長不妨放低個袋,同小朋友一起奔跑,流場大汗吧!
>>這裡鄰近蒲崗村道公園,那邊玩樂設施多太多了!比較起來,那邊是大餐,這裡只是不起眼的小食。
>>小朋友大多不知道誰是九龍皇帝,爸爸媽媽可介紹介紹啊!這可是香港一絕:https://zh.wikipedia.org/zh-hk/%E6%9B%BE%E7%81%B6%E8%B2%A1

福仔

福仔

天不怕地不怕只怕無得去玩的喵星人。有點壞心眼,喜歡作弄柴犬笑笑,但很疼鍚棉棉(主人BB)。討厭小朋友嘈吵、撒野和放聲大哭,更怕怪獸家長,會向他們發動反白眼和碎碎念攻擊!
福仔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