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區區都有好公園】屯門單車公園 環境清幽人少少 湖山遊樂場

1

位於新屯門中心旁的湖山公園是個單車公園,無論是平日或假日,人都挺少的,能自由自在地踩單車,不怕車撞車,感覺悠閒!這裡有單車出租,單車場地方不算大,但路面設計寬闊,指示牌也非常清楚,最適合帶著小朋友和初學者。場側是屯門河口,環境幽美,秋風輕拂,個人即刻放鬆曬!
小編覺得帶著小朋友來這踩單車最好不過,踩累了可以直接還單車,並去小食亭食小食,再讓精力無窮的小朋友去遊樂場玩玩滑梯,爸媽就坐在綠蔭樹下談談情吧!

**適合幼兒至高小

R0031021 R0031023 一般公園設施,但勝在環境清幽。 R0031025 R0031026 R0031027 R0031029 R0031030

廣告

溫馨提示:
>>家庭車只能在場內駕駛,不能踩出園區。
>>比起經常被大媽佔領的屯門公園,這裡真的少人和寧靜得多;也近屯門紅樓,再往入一點便是屯門騎術學校和蝴蝶灣,可以玩足一整天。

福仔

福仔

天不怕地不怕只怕無得去玩的喵星人。有點壞心眼,喜歡作弄柴犬笑笑,但很疼鍚棉棉(主人BB)。討厭小朋友嘈吵、撒野和放聲大哭,更怕怪獸家長,會向他們發動反白眼和碎碎念攻擊!
福仔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