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物館遊】文化博物館 四合院裡識華夏瑰寶

IMG_9365

從外觀看文化博物館,已很有文化:建築採用中國傳統四合院式布局,和諧靜逸。12個各有特色的展廳,內容涵蓋歷史、藝術和文化等範疇。其中兒童探知館就特別為4至10歲的小童設計,一共有8個學習遊戲區,小朋友可以從中發現大自然的奇妙,揭開考古的奧秘和體驗香港昔日的情懷。「香江童玩」一節,連爸媽也可重溫身時舊夢!

小編K的推介是:《武‧藝‧人生——李小龍》,這展覽是館裡一個大展,由2013年起展出,將展至2018年。李小龍呢,爸媽一定認識,而孩子大概聽到一頭煙吧!親子同看小龍的一生,除了教孩子一懂事,就知道這個功夫巨星的傳奇人生啦,更可以增加兩代人之間的話題,還孩子天了解爸媽成長時期的偶象和巨星。到了2017年年初,金庸展廳將會新登場,喜歡這個武俠小說一代宗師的爸媽,更是不能錯過。

 

廣告

IMG_9367 IMG_9370 IMG_9386 IMG_9387 IMG_9388 IMG_9390 IMG_9391 IMG_9392

福仔

福仔

天不怕地不怕只怕無得去玩的喵星人。有點壞心眼,喜歡作弄柴犬笑笑,但很疼鍚棉棉(主人BB)。討厭小朋友嘈吵、撒野和放聲大哭,更怕怪獸家長,會向他們發動反白眼和碎碎念攻擊!
福仔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