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玩鬼屋】樂富免費鬼屋 非法捕魚廢棄船裡 好猛鬼!

今年更首次特設中午親子時段,雷射槍激戰一觸即發

年年樂富都搞鬼屋,都算幾大間,重點係:免費!今年就以環保作主題,非法捕魚廢棄船裡面架構左7間鬼屋,行入去,變身做搜索隊員,鬼鬼不時嘛一嚇人,唔知仲有無機會救到海底珍貴資源呢?
先見到血腥屠房吊滿一條條若隱若現的屍體;再踏上殘破的木吊橋彷彿隨時斷裂,橋下亡魂當然有殺錯無放過;過完一關又一關,走進勾滿屍體、發出惡臭的魚網,鬼魂隨時現身奪命!搜索員需要小心前行,一邊逃離廢棄船,一邊找尋碩果僅存的稀有資源!

IMG_2578拷貝 IMG_2578 

IMG_2579

廣告

特設中午衝鋒時段,手持雷射槍深入險境 IMG_2600 IMG_2595 IMG_2593 今次其實係同「大自然保護協會」合作,都真係未聽過!係鬼屋入口許有關環境、生態及環保等各方面的保育資訊,屋外又有保育資訊的攤位遊戲,鼓勵市民教育下一代愛惜環境的重要。IMG_2589

  IMG_2583 IMG_2580 

廣告

 新增中午親子時段,一家大細手持雷射槍深入險境!逢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下午1時至4時,參加者將利用雷射槍擊退各樣破壞環境的元凶,衝鋒陷陣,適合一家大小一同探險!成功逃出廢棄船的參加者更可到毗鄰的「潛航嘉年華」繼續挑戰,多個環保主題遊戲讓大家邊玩樂邊學習

今年更首次特設中午親子時段,雷射槍激戰一觸即發

整個玩樂體驗中增添有關環境、生態及環保等各方面的保育資訊及遊戲,別具教學意義2    IMG_2603

「潛航凶間」於樂富廣場免費開放,顧客於場內消費滿指定金額(憑一星期內累積同一商場不同商戶發出之機印發票正本及必須為電子消費發票),即可透過泊食易手機程式換領電子「頭等倉快速通行証」,感受全城狂歡萬聖節。

廣告

消費金額

最多累積機印發票

快速通行証

300港元或以上

2張

廣告

支持我們繼續營運

「拖手仔去街GUIDE」旅遊網一直由編輯K和M自掏腰包經營,由2016年至今已經幾年,背後並無任何BACKUP。亦由於我們不想太HARDSELL和賣廣告,一直以來極少接鱔稿JOB。

如覺得我們的資訊又用,想給我們一點鼓勵,請以PAYME或FPS打賞(SCAN QR CODE)。多多益善,少少無拘。

Payme: https://payme.hsbc/guideguidehk

FPS ID(轉數快):0718742(姓名 HUI S*** M**)

2張

500港元或以上

3張

4張

福仔

福仔

天不怕地不怕只怕無得去玩的喵星人。有點壞心眼,喜歡作弄柴犬笑笑,但很疼鍚棉棉(主人BB)。討厭小朋友嘈吵、撒野和放聲大哭,更怕怪獸家長,會向他們發動反白眼和碎碎念攻擊!
福仔

廣告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