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限定】隱藏遊戲攤位 錦上路跳蚤市場

yl200

從港鐵錦上路站一出即達的跳蚤市場,周末限定營業,五萬平方呎地方設有超過150家有蓋攤檔,有賣涼果小食、男女衣飾,玩具精品更特別多,熙熙攘攘。最驚喜是發現市集不只賣物,還藏有傳統嘉年華式遊戲攤位,如玩彈珠遊戲機、射擊遊戲機等用分數換禮物,大人細路都著迷。

總評
好玩度:3.5星(5星最高)
舒適度:3  

yl201
市集就在車站外,位置極方便。而且市集遮蔭處夠多,讚!

廣告

yl202
玩具舖賣簡單玩具,廉價好玩,包括經典的磁石釣魚玩具。玩彈珠遊戲機儲高分,可換零食、文具、公仔等禮物。

yl203小朋友正專心製作膠畫。

廣告

yl204下次記得帶埋架戰車嚟 battle呀!

yl205發現奇趣小男生小便訓練器,售98港元。

 

溫馨提示:

廣告

>>有小食店售賣飲品小食

 

 

 

 

廣告

支持我們繼續營運

「拖手仔去街GUIDE」旅遊網一直由編輯K和M自掏腰包經營,由2016年至今已經幾年,背後並無任何BACKUP。亦由於我們不想太HARDSELL和賣廣告,一直以來極少接鱔稿JOB。

如覺得我們的資訊又用,想給我們一點鼓勵,請以PAYME或FPS打賞(SCAN QR CODE)。多多益善,少少無拘。

Payme: https://payme.hsbc/guideguidehk

FPS ID(轉數快):0718742(姓名 HUI S*** M**)

福仔

福仔

天不怕地不怕只怕無得去玩的喵星人。有點壞心眼,喜歡作弄柴犬笑笑,但很疼鍚棉棉(主人BB)。討厭小朋友嘈吵、撒野和放聲大哭,更怕怪獸家長,會向他們發動反白眼和碎碎念攻擊!
福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