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場X遊樂場】MOKO新世紀廣場 露天遊樂場 玩完即刻有得食

 

IMG_1363

旺角MOKO是朗豪坊外,另一個值得一逛的大型商場,三樓有露天兒童遊樂場,坐落在商場Food Opera食代館旁邊,吃飯前可以先來盡情玩耍嬉戲。玩樂設施是近年新換的,所以算是相當新淨。同一層是兒童服裝樓層,上下亦有兒童護理間,媽媽們可以在此哺乳。六樓有大型的嬰幼兒用品專賣店「EUGENE Baby」,好康貨品一次過搜羅。

IMG_9149 copy

廣告

Moko露天兒童遊樂場坐落在商場三樓商場三樓Food Opera食代館旁邊,吃飯前可以先來盡情玩耍嬉戲,玩樂設施是近年新換的,所以算是相當新淨。同一層是兒童服裝樓層,上下亦有兒童護理間,媽媽們可以在此哺乳。遊樂設施不算多,但夠玩。

IMG_9174 copy IMG_9171 copy IMG_9169 copy IMG_9142 copy

廣告

 

IMG_1394 IMG_1390 IMG_1389  IMG_1383 IMG_1379 IMG_1374  

福仔

福仔

天不怕地不怕只怕無得去玩的喵星人。有點壞心眼,喜歡作弄柴犬笑笑,但很疼鍚棉棉(主人BB)。討厭小朋友嘈吵、撒野和放聲大哭,更怕怪獸家長,會向他們發動反白眼和碎碎念攻擊!
福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