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禮物】龜背灣 背靠樹林唔怕曬 低窪地形海面平靜 遊水最好

4

龜背灣泳灘位於南區龜山和白筆山之間,小巧怡人,名氣雖不及大浪灣、淺水灣等南區海灘,但勝在人流少,絕少遊客。加上海面長期風平浪靜,比較適合小朋友遊泳嬉水。水質頗清,沙粒幼滑,大人細路比拼堆沙砌城堡,享受夏天獨有的禮物。灘後有一片樹林,即使大熱天時,太陽爆曬,也有遮蔭處。

港島南區泳灘眾多,淺水灣及赤柱正灘近年擠滿遊客,每逢假日,想霸得一席沙地靜坐,可謂困難重重,這裡就問題不大,可以靜靜躺在沙上,享受日光浴,不怕人逼人。另一著名大浪灣灘面寬闊、沙質細軟、海水潔凈,但因浪濤洶湧,比較適合水上高手,而非小童,更不適合一家大細玩水。

5 copy 6 copy

廣告

灘後有樹林,遮蔭乘涼最好。

7 copy

廣告

還有簡單的兒童玩樂設施。

8 copy

11 copy

走下長長樓梯,即達沙灘。

廣告

9 copy 

福仔

福仔

天不怕地不怕只怕無得去玩的喵星人。有點壞心眼,喜歡作弄柴犬笑笑,但很疼鍚棉棉(主人BB)。討厭小朋友嘈吵、撒野和放聲大哭,更怕怪獸家長,會向他們發動反白眼和碎碎念攻擊!
福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