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玩樂熱點】和貓貓一起開party 貓貓喵丫

1
位於屯門工廠區的樓上貓貓cafe「貓貓喵丫」,絕對是開party的好地方!cafe不提供食物,但有少量飲料,和board game。小編覺得這裡亦可視作party house ,爸爸媽媽不妨自攜蛋糕租場,讓貓和小朋友一起慶祝生日。店主是攝影師Vincent 和太太Joanna ,裡面目前有19隻可愛貓咪,當中一半都是豬仔包和敏敏所生,另一半是領養的。原來Vincent一開始是在附近開影樓,後來貓貓數量增加,便開起cafe,有興趣的小朋友更可以抱著貓貓在影樓拍下最開心的回憶。

**適合幼兒或以上,讓小朋友愛上動物。

WAI_8829 WAI_8833 WAI_8836 WAI_8849  
店主是攝影師Vincent。

WAI_8863

廣告

WAI_8889

WAI_8882

廣告

小編在cafe偶遇高先生一家。高爸爸一個大男人,看似粗獷,帶著兩個小朋友,其實對一對寶貝囝囡非常溫柔,父愛滿瀉!小編們看得無限感動,忍不住過去搭話。

WAI_8856

原來他帶小朋友來「貓貓喵丫」是因為兩個孩子都很喜愛小動物,女兒曉榕悄悄說:「我家裡也養有一隻貓咪呃!」兒子阿進跑來跑去,要跟每一隻乖巧的貓咪做朋友!

 WAI_8897

廣告

福仔

福仔

天不怕地不怕只怕無得去玩的喵星人。有點壞心眼,喜歡作弄柴犬笑笑,但很疼鍚棉棉(主人BB)。討厭小朋友嘈吵、撒野和放聲大哭,更怕怪獸家長,會向他們發動反白眼和碎碎念攻擊!
福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