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最美圖書館】戶外庭園陽光下閱讀 又大又好FEEL 屏山天水圍公共圖書館媲美外國圖書館

yl112

唔講你唔知,屏山天水圍的屏山圖書館原來是全港第二大圖書館,僅次於中央圖書館。樓高八層,位於屏山天水圍文化康樂大樓的高座。設計非常討喜,除讓自然光透進較低樓外,更有戶外閱讀空間,是亞洲首間讓讀者攜書到庭院,小朋友可在天然陽光下閱讀的圖書館。而頂樓更設有平台花園,擺放了桌椅,可遠眺天水圍市中心、元朗村落。(頂樓設平台花園,擺放了桌椅,可遠眺天水圍市中心、元朗村落、聚星塔等。)

**適合幼兒至高小,總有一本書岩你睇!

yl90
環境優雅,好好feel,好cozy呀。

廣告

 

yl113
1樓及3樓亦設戶外庭園,因處於中庭位置及通風設計,即使下午亦唔覺熱,真係好寫意。

廣告

yl114
圖書館其實只是屏山天水圍文化康樂大樓的高座部分,旁邊低座還有體育館及游泳池,是香港首座大型多用途的文化康樂綜合建築,於2013年全面開放。這天想孩子做做運動還是小文青?悉隨家長尊便。

總評:
好玩度:4星(5星最高)
舒適度:5星

 

福仔

福仔

天不怕地不怕只怕無得去玩的喵星人。有點壞心眼,喜歡作弄柴犬笑笑,但很疼鍚棉棉(主人BB)。討厭小朋友嘈吵、撒野和放聲大哭,更怕怪獸家長,會向他們發動反白眼和碎碎念攻擊!
福仔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