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文青必遊點】旗艦書店 元朗文化生活薈

R0040241

曾經介紹元朗區有著全港第二大公共圖書館「屏山天水圍公共圖書館」,原來元朗市中心亦有最大的三聯旗艦書店「元朗文化生活薈」,為新界北、西區小文青帶來豐富的悅讀材料!
書店於2013年中在元朗「大馬路」、輕鐵大棠路站對面開業,交通方便。樓高四層,總面積達二萬多平方呎,書量多,緊扣「生活」的產品及活動亦多樣:
首先必看入口 G/F 設的暢銷書榜、新書介紹,另有親子產品及益智玩具;
1/F 有賣最新的中外雜誌、數碼產品,還有適合各大小文青的中外文學、人文社科等書2/F 最是特別,除有創意消閒書藉外,更設 JP Cafe及 Workshop,不定期舉行烹飪課程;
家長更要帶小小文青至3/F,在兒童天地尋找中英文圖書、文具等,教科書都有。
居於區內的朋友更可參加書店舉行講座、工作坊、興趣班等,留意書店公布活動消息!

**適合幼兒或以上

總評(5星滿分):
好逛度:5星
悅讀度:5星

廣告

 

R0040235書店位於元朗大馬路上,顯眼好找!

廣告

R0040242

R0040243 R0040244 R0040247Cafe座位約有20個,也有學生文青前來溫習,限定最低消費一杯飲品,而且不可在Cafe內「打書釘」,必須買下該書才可帶入店中閱讀。

R0040249 看過飲食menu,每人平均消費約$30,食味只屬平平。

 

廣告

福仔

福仔

天不怕地不怕只怕無得去玩的喵星人。有點壞心眼,喜歡作弄柴犬笑笑,但很疼鍚棉棉(主人BB)。討厭小朋友嘈吵、撒野和放聲大哭,更怕怪獸家長,會向他們發動反白眼和碎碎念攻擊!
福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