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都識】看動物初體驗 旺角寵物街

R0040139

小編V爸媽忙,從前拖手仔去街的機會不算多,一起去旺角寵物街(通菜街,又稱金魚街)的次數卻很多。最初是去看可愛的動物,直到一天真的養寵物,就常跟爸媽去添狗狗食糧用品。
相信寵物街也是不少大人細路,最初近距離接觸動物的地方。原來有種魚兒會打交(鬥魚)、有的烏龜吃菜又在陸地行走(陸龜),甚至很陶醉地在觀看倉鼠洗臉、龍貓站到寵物員肩上表演舉卡片!
長長的寵物街兩旁,有大量寵物店、水族店、爬蟲類店鋪,有地舖也有樓上店,一家可不花分毫去接觸一下寵物的治癒力量。

(利申:小編支持領養動物)

**適合幼兒或以上

廣告

R0040140來寵物街看寵物的小朋友也很多。

R0040142 R0040145 R0040147在寵物街看魚就知道魚兒的種類真的很多,有的名字可愛。

廣告

總評(5星滿分):
好逛度:5星

福仔

福仔

天不怕地不怕只怕無得去玩的喵星人。有點壞心眼,喜歡作弄柴犬笑笑,但很疼鍚棉棉(主人BB)。討厭小朋友嘈吵、撒野和放聲大哭,更怕怪獸家長,會向他們發動反白眼和碎碎念攻擊!
福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