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沙咀海傍】鐘樓下的百萬海景 英式風情迷倒眾生 「人生五十個必到景點」之一

鐘樓矗立在尖沙嘴天星碼頭旁,紅磚加花崗石的設計,充滿殖民地色彩,時常出現在各大代表香港的場景中。背後是彎形的文化中心,襯上一個大大的噴水池,形成獨特的英式氛圍。唔講你唔知,這座鐘樓原來是舊尖沙嘴火車總站的一部分呢!由此起步,漫步海傍,對岸摩天大樓迷倒遊客;登上觀景台,維港兩岸亮燈,五光十色,景色增添了分綺麗,難怪入選世界三大夜景之一。

而這裡更有天星小輪,繁忙地往來尖沙嘴與中環或灣仔之間,船程幾分鐘,近距離飽覽世界級華麗海景,難怪《國家地理旅遊雜誌》也視搭小輪遊維港為「人生五十個必到景點」之一。

58.1a

廣告

58.1b

IMG_4337 copy

廣告

IMG_4351 copy

58.2

IMG_4352 copy IMG_4338 copy IMG_4342 copy IMG_4347 copy    IMG_4355 copy

文化中心廣場自2013年起開始舉辦「伙伴創意市集」,看著百萬海景逛市集,真是寫意!

廣告

香港與九龍之間以維港相間,在那地鐵、海底隧道仍未開通的年代,天星小輪已經穿梭兩岸,連接起整個香港。來到海傍,不妨來場小輪海上遊!小輪至今仍繁忙地往來尖沙嘴與中環或灣仔之間,船程幾分鐘,近距離飽覽世界級華麗海景,難怪《國家地理旅遊雜誌》也視搭小輪遊維港為「人生五十個必到景點」之一。

福仔

福仔

天不怕地不怕只怕無得去玩的喵星人。有點壞心眼,喜歡作弄柴犬笑笑,但很疼鍚棉棉(主人BB)。討厭小朋友嘈吵、撒野和放聲大哭,更怕怪獸家長,會向他們發動反白眼和碎碎念攻擊!
福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