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築也環保】首座零碳建築 親子暢遊九龍東一角

ZCB_0599_HR

位於九龍灣的零碳天地是香港首座零碳建築,大大話話配置了80多項環保綠色科技,如斜面屋頂配合經緯度、太陽能光纖板、淨化空氣的環保地磚、過濾系統……林林總總,轉廢為能所生產的再生能源,比消耗的更多。唔講你唔知,其實這裡可以入內參觀呢!但該室內展區僅供導賞參觀者進入,成人每位$20,可免費帶同兩名6歲或以下的小童入場。學生半價,年滿60歲以上的長者及傷殘人士$5。小朋友看著那些神加建議,紛紛大呼神奇。室外還有首個都市原生林,與建築物自然諧和,改善空氣質素。

CYP_1381

 

廣告

 

IMG_7646 IMG_7651

廣告

零碳建築是指建築物每年運作所需的能源,完全由可再生能源提供或補充。想了解當中奧妙,參加導賞團吧!

 

ZCB_0406_HR

太陽能為整個空間提供滿滿亮光~~

廣告

ZCB_0412_HR  ZCB_0633_HR ZCB_0649_HR

少不了的全景模型,建議如果零碳,一眼就明曬。

6

1 2 3 4

小朋友最愛和他們拍照。

廣告

支持我們繼續營運

「拖手仔去街GUIDE」旅遊網一直由編輯K和M自掏腰包經營,由2016年至今已經幾年,背後並無任何BACKUP。亦由於我們不想太HARDSELL和賣廣告,一直以來極少接鱔稿JOB。

如覺得我們的資訊又用,想給我們一點鼓勵,請以PAYME或FPS打賞(SCAN QR CODE)。多多益善,少少無拘。

Payme: https://payme.hsbc/guideguidehk

FPS ID(轉數快):0718742(姓名 HUI S*** M**)

5  7 8

多塊草坪,使城市中央增添了綠洲FEEL!

9

部分圖片及鳴謝:ZCB

 

廣告
0

福仔

福仔

天不怕地不怕只怕無得去玩的喵星人。有點壞心眼,喜歡作弄柴犬笑笑,但很疼鍚棉棉(主人BB)。討厭小朋友嘈吵、撒野和放聲大哭,更怕怪獸家長,會向他們發動反白眼和碎碎念攻擊!
福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