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彈牀樂園】Ryze Ultimate Trampoline Park 四肢大解放

1

Ryze Ultimate Trampoline Park是最早進駐香港的室內彈牀樂園,是較多外籍青少年遊玩的蒲點,而逢星期一至五早上9時至10時設有兒童專場時段呢,最適合帶孩子來玩。整個樂園分為幾個玩樂區,如彈牀區,閃避球區、灌籃區等。孩子應該最愛去跳遠區玩,飛身一躍,即可降落插身在海棉池,真像玩花式跳水,霎時被興奮包圍全身,漫天漫地的海棉粒粒,正啦喂!!來來回回,跳約10多分鐘已經滿頭大汗。小編K個人覺得難度最高的是鋼線區,這可要極高的平衡力,稍不留神就走不完全線。

 

4

廣告

兒童專場時段專門為6嵗或以下小童而設,門票$95元,6歲以下的小童和一位家長可共同入場彈玩~~(PS:平日正價成人$150/小時, 小童(6歲或以下)$95/小時)

大驚喜,我們即將出版的《親子200遊》裡面,有「Ryze Ultimate Trampoline Park」現金券$20!!記得留意啦!

ryze

廣告

8

隨著捉起一條紅繩,升空再下降,跌入波波池的瞬間很有FEEL!嘻嘻!

2 3  12

爬著繩網,就升跌下來,也是海棉池,怕什麼? 14

廣告

Slack Line Foampit

這一款海綿池分為兩部分,一是合吊臂玩,,另一個踩鋼線。扶著大粗麻繩,小朋友的腳踩在鋼線上,一失平衡,跌入池裡。

IMG_1096

5 普通彈床,一進場可先在此彈啊彈,熱熱身。 

Park Platform7  9

IMG_1099 IMG_1100  

廣告

支持我們繼續營運

「拖手仔去街GUIDE」旅遊網一直由編輯K和M自掏腰包經營,由2016年至今已經幾年,背後並無任何BACKUP。亦由於我們不想太HARDSELL和賣廣告,一直以來極少接鱔稿JOB。

如覺得我們的資訊又用,想給我們一點鼓勵,請以PAYME或FPS打賞(SCAN QR CODE)。多多益善,少少無拘。

Payme: https://payme.hsbc/guideguidehk

FPS ID(轉數快):0718742(姓名 HUI S*** M**)

福仔

福仔

天不怕地不怕只怕無得去玩的喵星人。有點壞心眼,喜歡作弄柴犬笑笑,但很疼鍚棉棉(主人BB)。討厭小朋友嘈吵、撒野和放聲大哭,更怕怪獸家長,會向他們發動反白眼和碎碎念攻擊!
福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