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活節必去】迪士尼卡通X復活蛋 圓滾滾米奇、巴斯光年⋯⋯ MegaBox可愛到爆炸

unspecified-5

當迪士尼卡通變成復活蛋,會變成什麼模樣?圓滾滾的米奇、米妮,還是一樣可愛,而巴斯光年和胡迪就從英氣變成超級Q!香港迪士尼樂園首次舉辦『迪士尼花蛋節』,但看彩蛋又唔一定入迪士尼,仲可以去MegaBox的L5 中庭,免費同卡通彩蛋影靚相!由即日起至至5月2日期間,MegaBox變成睡公主城堡花園,米奇與好友們及一眾反斗奇兵成員幻化成15隻七彩迪士尼『花蛋』,連同其他合共20隻彩蛋於城堡前與大家見面,可愛到爆炸。復日節4日假,留在香港的爸媽一定要帶小朋友們去影靚相啊!

**適合幼兒或以上,迪士尼Fans必去!

unspecified-6

廣告

有花花伴著彩蛋,景深Feel,必拍POSE!

unspecified-7

廣告

unspecified-8

約3呎高的胡迪「花蛋」及巴斯光年「花蛋」連同1呎半高的勞蘇、火腿及3個三眼仔「花蛋」藏於盛放的花卉中,快來展開尋蛋旅程!

unspecified-9

接近3呎高的米奇「花蛋」及米妮「花蛋」正正坐落於睡公主城堡花園的中央,他們的好友包括唐老鴨、黛絲、高飛、布魯托、大鼻帝帝及鋼牙奇奇也化身為1呎半高的「花蛋」圍繞著他們,一起迎接每位蒞臨的賓客!

廣告

unspecified-10

溜冰場Mega Ice會舉行一連串好玩又配合主題的活動,包括「迪士尼花蛋出遊攝影區」及「扮演迪士尼朋友賞您溜冰」等活動,到處都有「Dream come ture」的迪士尼歡樂氣氛!

unspecified-12unspecified-11

米奇米妮依舊可愛!

 unspecified-20 unspecified-19  

廣告

支持我們繼續營運

「拖手仔去街GUIDE」旅遊網一直由編輯K和M自掏腰包經營,由2016年至今已經幾年,背後並無任何BACKUP。亦由於我們不想太HARDSELL和賣廣告,一直以來極少接鱔稿JOB。

如覺得我們的資訊又用,想給我們一點鼓勵,請以PAYME或FPS打賞(SCAN QR CODE)。多多益善,少少無拘。

Payme: https://payme.hsbc/guideguidehk

FPS ID(轉數快):0718742(姓名 HUI S*** M**)

巴斯光年和胡迪,可愛又型仔!

unspecified-17 unspecified-16     

唔知唐老鴨把聲會唔會可愛D?

unspecified-21unspecified-18

unspecified-13unspecified-14

廣告
0

復活節好精彩活動
【迪士尼花蛋出遊@MegaBox揭幕禮】
日期:20/3 (星期日)
時間:3:00pm – 4:00pm
地點:L5 中庭
嘉賓:徐淑敏
迪士尼朋友都會出現架!!準備好手機影相啦!

【香港迪士尼樂園「小公主蘇菲亞魔法示範教室」】

日期:3/4 (星期日)
時間:3:00pm                                            
地點:G

消費滿HK$500*或以上即可報名參與,觀賞由「魔法化妝廳」仙女教母實習生示範如何讓模特兒小女孩變身為小公主蘇菲亞!樂園的演藝人員亦會教授與小朋友DIY復活蛋,當日更會大玩遊戲,有機會贏取豐富獎品!(每個名額可供1位 5-10歲小朋友及1位家長參與,名額有限,先到先得。)報名詳情:即日起至額滿即止,L9 顧客服務中心報名

 

福仔

福仔

天不怕地不怕只怕無得去玩的喵星人。有點壞心眼,喜歡作弄柴犬笑笑,但很疼鍚棉棉(主人BB)。討厭小朋友嘈吵、撒野和放聲大哭,更怕怪獸家長,會向他們發動反白眼和碎碎念攻擊!
福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