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活節限定】荷里活廣場變身做小朋友訓練場 高爾夫球、BB按摩大法⋯⋯食住湯瑪士火車頭卷蛋玩最開心

【嬰幼兒「肌•能」訓練學園】@荷里活廣場_「B模」爬攝館 -「攝影大師為你拍」

鑽石山荷里活廣場將在這個復活假變身為【嬰幼兒「肌‧能」訓練學園】,設立大量適合0至6歲小朋友的感知體能運動及遊戲攤位。25、26天文台說還是下雨天,不妨抱著小寶貝去荷里活訓練肌肉啦!每個活動旨在讓小孩子大顯身手,鍛鍊大肌肉、小肌肉之餘,亦照顧小寶貝的感官發展(Sensory)、認知發展(Cognitive)以至社交發展(Social),愉快地開發個人小宇宙!

**適合幼兒。

第一站:高球訓練學校全新設計的SUPER JUNIOR高爾夫球教室

廣告

【嬰幼兒「肌•能」訓練學園】@荷里活廣場_SUPER JUNIOR高爾夫球教室

第二站:爸媽必學的幫助BB肌肉及骨骼發展的按摩手法,由國際認可的嬰兒按摩導師主理

廣告

【嬰幼兒「肌•能」訓練學園】@荷里活廣場_嬰兒按摩

還有許多其他訓練肌肉的活動,如笑「騎騎」HOP HOP競技場,能強化全身肌肉;B模」爬攝館,讓寶貝一邊自由探索一邊盡情賣萌;BB爬行大賽,激發小腳板運動潛能⋯⋯

參加方法:大家只需即場捐款港幣10元予BEYOND兒童特殊需要基金即可換領「慈善活動券」一張,大小朋友憑指定數目的「慈善活動券」便可參加場內遊戲活動,活動名額有限,額滿即止!每日首150位換領「慈善活動券」的參加者更可獲贈由澳洲直送的美味牛奶餅一包,讓小寶貝叉足電完成各項挑戰!

同場還有超許多星級甜點品牌,為是次活動獨家推出超限量復活節甜點,讓大小朋友叉足電歡度復活節!小編最愛超可愛復活節限定棒棒糖及湯瑪士火車頭卷蛋,絕對令人愛不惜手,唔捨得食。

廣告

【嬰幼兒「肌‧能」訓練學園】@荷里活廣場_Chocolatier復活節限定棒棒糖

英國人氣品牌CHOCOLAT-IER將開設復活節限定Pop-Up甜心糖果屋,推出以復活節為主題的朱古力棒棒糖,可愛的小雞及小兔造型棒棒糖為復活節注入甜蜜生氣

【嬰幼兒「肌‧能」訓練學園】@荷里活廣場_山下菓子湯瑪士火車頭限定爆FUN卷蛋

香港卡通卷蛋元祖--山下菓子,推復活節期間限定爆FUN湯瑪士火車頭卷蛋,嚴選食材百分百全人手新鮮製造,再由專程從日本空運到港的特製機器印出限定可愛湯瑪士火車頭圖案,絕對是節日可愛之選!

 

廣告

支持我們繼續營運

「拖手仔去街GUIDE」旅遊網一直由編輯K和M自掏腰包經營,由2016年至今已經幾年,背後並無任何BACKUP。亦由於我們不想太HARDSELL和賣廣告,一直以來極少接鱔稿JOB。

如覺得我們的資訊又用,想給我們一點鼓勵,請以PAYME或FPS打賞(SCAN QR CODE)。多多益善,少少無拘。

Payme: https://payme.hsbc/guideguidehk

FPS ID(轉數快):0718742(姓名 HUI S*** M**)

 

福仔

福仔

天不怕地不怕只怕無得去玩的喵星人。有點壞心眼,喜歡作弄柴犬笑笑,但很疼鍚棉棉(主人BB)。討厭小朋友嘈吵、撒野和放聲大哭,更怕怪獸家長,會向他們發動反白眼和碎碎念攻擊!
福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