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城市角落】愛琴海純白教堂 意大利式鐘樓 盡在愉景灣

0

愉景灣由私人發展商建設而成,所有的住宅都屬歐陸洋房的設計,島上居民多是外籍人士,是個自給自足的小社區。愉景北商場有個純白的三角形教堂,遠遠眺望,燈光明亮似星,走近細看,外牆潔白如雪,帶點希臘愛琴海畔白色小屋的感覺!

**適合幼兒或以上。

 1 103 IMG_4350 IMG_4369愉景灣北部以意大利式的鐘樓為中心點,廣場上擺滿了插布太陽傘的桌椅,供人休憩。逛了一天,腳踝有點累,不妨在超市買一杯果汁,坐於一旁,靜聽餐廳傳來的音樂。鐘樓的底部是噴水池,定時定點會噴灑出不同形態的流水,配上昏光的射燈,份外迷人。

廣告

pix12沿鐘樓向海濱長廊行去,眼前是一望無際大海,由於愉景灣位處大嶼山東北部,與迪士尼僅相距2公里,故可在這海邊欣賞到迪士尼的煙花。

福仔

福仔

天不怕地不怕只怕無得去玩的喵星人。有點壞心眼,喜歡作弄柴犬笑笑,但很疼鍚棉棉(主人BB)。討厭小朋友嘈吵、撒野和放聲大哭,更怕怪獸家長,會向他們發動反白眼和碎碎念攻擊!
福仔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