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城市角落】洗滌心靈有「妙法」

1
靜謐,是小編們步進屯門妙法寺的感覺。那天藍天白雲,風和日麗,寺內清靜滿是靈氣,總之就是好舒服。
先往已有幾十年歷史的萬佛寶殿參拜,駐足觀賞周遭園藝好一會;然後拾級而上,走進在二千年建成的蓮花大殿,據說七層高的綜合大樓共有108級,配合佛家常說的「百八煩惱」呢!

**適合任何年齡。

先是萬佛寶殿: R0028580R0028576 R0028574

 

廣告

接下來是蓮花大殿:

R0028566 大樓狀似水晶蓮花,採現代環保設計,自然採光、通風良好;獨特及新潮的設計,令其成為屯門地標。頂樓供奉高25呎的釋迦牟利佛,祂的座向俯瞰藍地大街和屯門新村,睥睨著蒼生。

廣告

R0028585 R0028588
天色靛藍的日子,從頂樓望出去,真是心曠神怡,戾氣全消。

小知識
>>妙法寺由建築師蔣匡文設計,他本身亦為知名風水師,觀塘apm亦是他的得意之作。

 

福仔

福仔

天不怕地不怕只怕無得去玩的喵星人。有點壞心眼,喜歡作弄柴犬笑笑,但很疼鍚棉棉(主人BB)。討厭小朋友嘈吵、撒野和放聲大哭,更怕怪獸家長,會向他們發動反白眼和碎碎念攻擊!
福仔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