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城市角落】無敵草地+無限麻雀 添馬公園野餐最好feel

7

隱藏在新政府總部及立法會綜合大樓旁邊的添馬公園,擁有無敵多草地!由斜坡高處開始,草坪左一片右一片地貼滿整個地面,連綿延伸至維港岸邊,似是城市中的綠洲!重點是,這些草地可供人散步、閒坐、發呆、野餐......

而令小編k最驚喜的是數之不盡小麻雀,牠們完全不怕人,即使我狂奔過去,也不會飛走!似是童話故事裡叼來新裙的小鳥。帶小朋友來這走走,看看小烏,溫馨簡單而舒適。

4 5 6

廣告

10

11

廣告

公園的觀景台,直視維港,景色一流,更可沿海濱長廊走到中環碼頭和天星碼頭,再去海事博物館,行程更豐富。

8 9    2 1

旁邊的立法會還有兒童圖書館,但需預約,場地不大,但讓小朋友了解立法院是什麼,這裡是不二之選啦!

18

廣告

16

15 13 14

19認識立法會,讓小朋友邊玩邊認識議員,也挺有趣。

20

**適合幼兒或以上

廣告

支持我們繼續營運

「拖手仔去街GUIDE」旅遊網一直由編輯K和M自掏腰包經營,由2016年至今已經幾年,背後並無任何BACKUP。亦由於我們不想太HARDSELL和賣廣告,一直以來極少接鱔稿JOB。

如覺得我們的資訊又用,想給我們一點鼓勵,請以PAYME或FPS打賞(SCAN QR CODE)。多多益善,少少無拘。

Payme: https://payme.hsbc/guideguidehk

FPS ID(轉數快):0718742(姓名 HUI S*** M**)

小亮點:
>>公園可供寵物入內行走,遛狗一流!
12

限時活動:
>>2月20至22日,公園更會迎來花海,因前年熱爆韓國的玫瑰燈海園(Light Rose Garden)將來到香港。日頭坐草地,6點(11熄燈)後睇花燈,多達25,000朵LED白玫瑰花,超sweet!

福仔

福仔

天不怕地不怕只怕無得去玩的喵星人。有點壞心眼,喜歡作弄柴犬笑笑,但很疼鍚棉棉(主人BB)。討厭小朋友嘈吵、撒野和放聲大哭,更怕怪獸家長,會向他們發動反白眼和碎碎念攻擊!
福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