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島核心的綠洲】飛越長長長長滑梯 觀鳥園看鳥兒飛 博物館感受希臘風情 @香港公園一日遊

位於金鐘的香港公園是一日遊的好地方!這裡有齊:室外遊樂場+半室內百鳥塔+全室內冷氣充足博物館!

室外兒童遊樂場,擁有超長超刺激的滑梯。整個兒童遊樂場建於6個不同高度的平台上,以樓梯和斜路相連,跑上跑落最快樂。至於沙池因為疫情而暫時封閉,請留意。

半室內有觀鳥園和溫室,遊走在林木巨樹之間,近距離看小鳥自由自在的飛,隱隱約約有陽光曬入,卻不會暴曬,最正不過啦!

廣告

全室內有茶具文物館,整座建築物是希臘古典復興式風格,過去是舊三軍司令官邸,影相很不錯唷!室外玩到身水身汗,來到這裡涼冷氣,看看優雅的茶具,感受文雅的氣息。

**適合幼兒或以上

廣告

 IMG_0519 IMG_0517 IMG_0512 IMG_0508 IMG_0507 IMG_0479 IMG_0474 IMG_0457

公園佔地8公頃,設計充分結合天然環境,以流水為主題,以人造山石堆砌出瀑布、溪流、水池及懸崖,將園內的不同景緻串連起來,環境優美。而且有觀鳥園、溫室、茶具文物館等好地方,最合家歡的是觀鳥園,細數各種不同類型的小鳥,給予小朋友否屎森林中少見的景致,欣賞大自然的神奇!

IMG_0407 IMG_0408 IMG_0411 IMG_0414

茶具文物館,有著希臘古典復興式風格,過去是舊三軍司令官邸,如今這裡展出歷代茶具及茶藝相關文物,能在都巿綠洲中探索茶藝文化。展品不算太有趣吸引,但在大熱天時,玩到身水身汗時,這裡就是天堂。反而是走廊拍照不錯,純白色的希臘風格!

廣告

IMG_0426 IMG_0429 IMG_0431 IMG_0433 IMG_0434  IMG_0443

沙池面積雖然不大,但小朋友可以在此任意玩沙,碌地沙、堆城堡,還有挖沙機造型的兒童玩具,總是能令小孩玩得快樂盡興!玩沙可是好東西,能訓練小朋友的體感,家長帶寶貝去玩,要預備好他們會玩得全身是沙,清洗的確有些麻煩,但和好玩的童年回憶來比較,一切都值得啊!!

IMG_0437 IMG_1925

沙池暫停開放:因應2019冠狀病毒病的最新情況,兒童遊樂場內之沙池暫停開放直至另行通告。兒童遊樂場內其他設施仍然開放。

精選好活動
>>香港公園清晨觀鳥匯聚<<
日期:逢星期三
時間:上午8時至10時
集合地點:香港公園人工湖
報名方式:即場報名
費用:費用全免
查詢:2521 5059

廣告

支持我們繼續營運

「拖手仔去街GUIDE」旅遊網一直由編輯K和M自掏腰包經營,由2016年至今已經幾年,背後並無任何BACKUP。亦由於我們不想太HARDSELL和賣廣告,一直以來極少接鱔稿JOB。

如覺得我們的資訊又用,想給我們一點鼓勵,請以PAYME或FPS打賞(SCAN QR CODE)。多多益善,少少無拘。

Payme: https://payme.hsbc/guideguidehk

FPS ID(轉數快):0718742(姓名 HUI S*** M**)

其他設施開放時間:
觀鳥園:每日上午9時至下午5時
溫室:每日上午9時至下午5時
茶具文物館:星期一、三至日的上午10時至下午6時,聖誕前夕及農曆新年除夕就上午10時至下午5時,而星期二(公眾假期除外)、農曆年初一及二休館。(目前有工程,雖繼續開放,但部分受工程影響的設施將局部暫停至2016.8.31。)

福仔

福仔

天不怕地不怕只怕無得去玩的喵星人。有點壞心眼,喜歡作弄柴犬笑笑,但很疼鍚棉棉(主人BB)。討厭小朋友嘈吵、撒野和放聲大哭,更怕怪獸家長,會向他們發動反白眼和碎碎念攻擊!
福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