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遍港鐵沿線】樂富街巿 新式好行 教小朋友揀食材

1

有說新一代某些嬌生慣養的港孩,對食物這回事有很多引人發笑的誤解,例如說:
吓吓吓,橙有橙皮?
香蕉是白色的(因為每次見它都已搣了皮);
芒果,是黃色一粒粒的……
雞有雞毛?那怎麼我一直吃的都白白滑滑?

舊式街巿濕漉漉,悶熱又有強烈味道,爸媽一抽二袋亦未必想帶小朋友去逛……不想小朋友一開始就對廚食無興趣,建議來逛這個有冷氣又乾淨的新式街巿吧。洋葱是怎樣的、魚有甚麼種類……種種食材,親臨現場摸摸看看就最清楚。開放式的肉檔、菜檔、海鮮檔、凍肉店、雜貨店,琳琅滿目。這裡兼有超巿的新式光鮮,又保留了傳統街巿的人情味;小編去買過有機蔬果,發現檔主們大多很nice,讚!

****適合幼兒及以上小孩,讓小朋友盡早認識食材。

廣告

R0027691 R0027692 R0027695 R0027697 R0027699 R0027704 R0027711

 

廣告

福仔

福仔

天不怕地不怕只怕無得去玩的喵星人。有點壞心眼,喜歡作弄柴犬笑笑,但很疼鍚棉棉(主人BB)。討厭小朋友嘈吵、撒野和放聲大哭,更怕怪獸家長,會向他們發動反白眼和碎碎念攻擊!
福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