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限定!】幻彩沙灘好似我的家 全港最大75米長巨型充氣迷宮

4

夏天必去:沙灘!!除了玩沙,玩水,還可以玩迷宮!!!七彩繽紛的充氣迷宮將愉景灣的大白灣沙灘變成真真正正的「幻彩沙灘」。由7月23日至8月28日大白灣為大家帶來全港最大沙灘充氣迷宮,長75米,闊15米。過萬尺的迷宮分三種不同高度,分別為1米、1.3米及1.8米。頭兩關比較簡單,但第三關設置了不同類型的障礙物及高台射水區,考你身手與反應,越玩越刺激!

3 2 copy 5 1

 7沙灘上設有免費沙灘傘及沙灘椅,可免費使用,但當然是先到先得啦!

1

廣告

真人版棉棉!

2

廣告

沙灘水清沙幼,絕不怕划花小朋友又白又滑的腳!

26

沙灘上還有玩樂設施,滑梯、鞦韆、攀爬架⋯⋯嘩!真係引死人~這大概係香港唯一一個真沙灘遊樂場!!

21 22 25

廣告

日期:2016年7月23日(星期六)至8月28日(星期日),逢星期四至日
時間:上午11時至晚上6時
地點:愉景灣大白灣沙灘
費用:免費任玩,及不設任何消費要求
設備:沙灘設有淋浴花灑

 

福仔

福仔

天不怕地不怕只怕無得去玩的喵星人。有點壞心眼,喜歡作弄柴犬笑笑,但很疼鍚棉棉(主人BB)。討厭小朋友嘈吵、撒野和放聲大哭,更怕怪獸家長,會向他們發動反白眼和碎碎念攻擊!
福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