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戶外活動】30分鐘行上200米高  龍蝦灣一望無際海岸線

1

龍蝦灣郊遊徑是條性價比非常高的行山路線,只需行約30分鐘,便可登上291米高的圓頂大嶺峒,飽覽一望無際海岸線。從大坳門(即清水灣郊野公園)出發,郊遊徑初段全是石級,雖然累人,但沿途風景極好,藍藍海水綿綿無盡,襯著綠色小島,似是東南亞的海岸。

**適合高小或以上。

IMG_0681

廣告

小編M家的女王柴犬!

 

廣告

IMG_9074 IMG_9076 IMG_9079 IMG_9091最高點的大嶺峒上設有觀景台,可俯瞰清水灣、布袋澳、牛尾海及西貢海的海灣風光,而牛尾洲、吊鐘洲、火石洲及果洲群島,也紛陳碧海,清晰可辨。爸爸媽媽視乎小朋友的體力,選擇不同的路線。若寶貝還小,腳骨力有限,可在大嶺峒原途折返,回到大坳門BBQ,放風箏!若寶貝初中或以上,體力好,可向郊遊徑繼續前行至終點,需時需3小時。

IMG_9099 IMG_9107 IMG_9109 IMG_9110 IMG_9112

總評(5星滿分):
美景度:4星
難行度:3星 

溫馨提示:
>>上山前,一定要做好熱身,因為郊遊徑的開始是數之不盡的樓梯,非常累人。
>>上山前也千萬不要吃太多東西,以免步行時胃痛想噁。

廣告

 

福仔

福仔

天不怕地不怕只怕無得去玩的喵星人。有點壞心眼,喜歡作弄柴犬笑笑,但很疼鍚棉棉(主人BB)。討厭小朋友嘈吵、撒野和放聲大哭,更怕怪獸家長,會向他們發動反白眼和碎碎念攻擊!
福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