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生活】天台種菜 都巿農莊CITY FARM

1

一塊90厘米X 60厘米的「天台格仔田」可以種出甚麼?都巿農莊的負責人Osbert說:悉隨尊便,種菜就快一點啦,大概二十八日可收成;其他如番薯、瓜類、蘿蔔、番茄都是常見的選擇……
真的可以種成功嗎?小編問。當然啦,從播種到收成,一點不難,這裡的導師會教你由選種子開始,然後除草除蟲都得靠你自己打理(這裡提供半護理輔助——每天幫你淋水而已),直至收成,真的可以捧回家放心吃,因為土壤和肥料都是有機的,不准用農藥呢。

**適合幼兒或以上。

WAI_0128

廣告

WAI_0131

WAI_0133

廣告

WAI_0146

天台農莊讓城巿人不用千里迢迢跑到郊外才有機會種田,農莊負責人Osbert說,一般只需一星期來兩次(放學後放工後也可),就可栽種出甜美可口的成果。現時主要客戶是OL,其次是帶同小朋友一同來學耕作的家庭。「耕種過的人,會更尊重和珍惜糧食。」大概是讓小朋友愛惜食物的好方法。

WAI_0156

WAI_0136

廣告

WAI_0138       WAI_0149

WAI_0159
還有多款農莊自家製的有機肥皂出售。

溫馨提示:

>>每格田租金由每月$175至$245不等;至少租用3個月。
>>自助耕作時段 : 每日 上午 7:00 至 下午 7:00
>>另設有機耕種課程。

 

廣告

支持我們繼續營運

「拖手仔去街GUIDE」旅遊網一直由編輯K和M自掏腰包經營,由2016年至今已經幾年,背後並無任何BACKUP。亦由於我們不想太HARDSELL和賣廣告,一直以來極少接鱔稿JOB。

如覺得我們的資訊又用,想給我們一點鼓勵,請以PAYME或FPS打賞(SCAN QR CODE)。多多益善,少少無拘。

Payme: https://payme.hsbc/guideguidehk

FPS ID(轉數快):0718742(姓名 HUI S*** M**)

福仔

福仔

天不怕地不怕只怕無得去玩的喵星人。有點壞心眼,喜歡作弄柴犬笑笑,但很疼鍚棉棉(主人BB)。討厭小朋友嘈吵、撒野和放聲大哭,更怕怪獸家長,會向他們發動反白眼和碎碎念攻擊!
福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