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雨唔怕】兒童館大把繪本選 親子讀書 讓生活和話題更豐富 誠品尖沙咀店

1
尖沙咀店共分兩層,提供近20萬冊書籍,另主要以「生活」作主題,集合台灣、香港及外國的生活品牌出售衣飾、家居小物、文具、職人手作品、工藝品等,當中以台灣食物如「.台灣手工麵包朋廚烘焙坊」、「.諾亞半熟蛋糕」等最吸引小編!至於兒童館,空間不如銅鑼灣店大,不過中文童書與精品玩具始終算多,值得與小朋友來度過悅讀時間!

**適合幼兒或以上

2

故事也教小孩學習良好品德。 3

廣告

繪本內容多樣,以得意故事帶小朋友更認識自己身體。 

4

廣告

兒童館以繪本最多。

5

尖沙咀店椅子不夠銅鑼灣店的多。

6 7

廣告

音樂盒DIY。

9 10

在場提供工具,可即場自作音樂盒。 

 

11

廣告

支持我們繼續營運

「拖手仔去街GUIDE」旅遊網一直由編輯K和M自掏腰包經營,由2016年至今已經幾年,背後並無任何BACKUP。亦由於我們不想太HARDSELL和賣廣告,一直以來極少接鱔稿JOB。

如覺得我們的資訊又用,想給我們一點鼓勵,請以PAYME或FPS打賞(SCAN QR CODE)。多多益善,少少無拘。

Payme: https://payme.hsbc/guideguidehk

FPS ID(轉數快):0718742(姓名 HUI S*** M**)

總評(5星滿分):
好逛度:4星
悅讀度:4.5星

 

福仔

福仔

天不怕地不怕只怕無得去玩的喵星人。有點壞心眼,喜歡作弄柴犬笑笑,但很疼鍚棉棉(主人BB)。討厭小朋友嘈吵、撒野和放聲大哭,更怕怪獸家長,會向他們發動反白眼和碎碎念攻擊!
福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