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色戶外活動】平日去長洲 渡假Feel滿分

1

長洲有什麼好玩的?網上的介紹很多,海鮮大街、沙灘、大魚旦、北帝廟、張保仔洞⋯⋯多不勝數的好地方。小編就愛碼頭大街的售賣貝殼的小店。初中時第一次去長洲,就被這些小店迷倒了,形形色色的貝殼,買不停手。虎斑貝、夜光貝、珍珠貝、七角貝、豬耳殼、馬蹄螺、鳳凰螺、海星等,活生生的海洋教室,小朋友愛不惜手。店前掛滿貝殼穿的風鈴,海風吹過,鈴聲微響,滿滿的渡假Feel,有點墾丁大街的味道。

穿過大街,來到沙灘,本想尋拾幾個完整的貝殼,但藍天綠水加上陽光,太過暖和舒適,使人不禁坐在沙上發起呆來,讓腦袋放空,真正放鬆。1個鐘船,換來悠閒自在,但必須在平日來,才可享受這份輕鬆。假日來這,最多的是人逼人的感受!

DSC_0044 DSC_9813 DSC_9820 DSC_9827 DSC_9830 DSC_9853 DSC_9859 DSC_9861 DSC_9866_retouch DSC_9887 DSC_9896

廣告

 

長洲
交通:在中環5號碼頭搭乘渡輪至長洲。
船期:http://www.nwff.com.hk/route/get_route.php…

>更多關於長洲美食:【長洲美食一日遊】紐約小店、意大利手工Pizaa、法式平安包馬卡龍、新疆串燒⋯⋯食盡長洲的歐美Style

廣告

 

福仔

福仔

天不怕地不怕只怕無得去玩的喵星人。有點壞心眼,喜歡作弄柴犬笑笑,但很疼鍚棉棉(主人BB)。討厭小朋友嘈吵、撒野和放聲大哭,更怕怪獸家長,會向他們發動反白眼和碎碎念攻擊!
福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