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色戶外活動】很多貓的南丫島 似是日本動畫裡的城市

 IMG_9759

南丫島是個奧妙的離島,抵達榕樹灣滿眼風光充滿悠閒浪漫的西方情調。大街上滿是各式各樣的西餐廳、咖啡室,門外放著貓咪,窗上貼著貓,街上偶爾走來幾隻貓,加上往來多是外國人,似是去了海外小島。創作達洋貓的日本插畫家池田晶子,更被小島的氣氛和野良貓吸引,去年授權讓香港人把達洋貓越洋帶來島上開民宿呢。她說:「我覺得南丫島和Wachifield很相似,沒有車、很多貓,一樣與世無爭。」

穿山飛嶺走到索罟灣,是一片截然不同的漁村景象,像時光倒流至香港未發蹟以前。循海岸出發,你還會看到漁夫在艇上撒網捕魚。想親身體驗捕漁滋味?不妨停下腳步,前往建在漁排之上的漁民文化村,享受漁撈之樂,拉著小朋友的手一起垂釣、與大魚搏鬥、拉漁網,以及學習編織打魚用的繩纜。

**適合幼兒或以上。

廣告

IMG_9760IMG_9758DSC_8568

DSC_8523  DSC05032

廣告

 

福仔

福仔

天不怕地不怕只怕無得去玩的喵星人。有點壞心眼,喜歡作弄柴犬笑笑,但很疼鍚棉棉(主人BB)。討厭小朋友嘈吵、撒野和放聲大哭,更怕怪獸家長,會向他們發動反白眼和碎碎念攻擊!
福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