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必去草地】數碼港長長長長草地 鋼綫灣無敵日落 新款玩樂設施玩不停 360度旋轉輪、大鐵籠⋯⋯

1

位於香港島南區的數碼港海濱長廊擁有無敵大草地,面向鋼綫灣,環境一流。重點是:包你未見過的玩樂設施!最令小編K驚訝的是成世人都未見過的旋轉輪,可360度環迴旋轉,好玩到飛起!可惜,我超過年齡和身高限制,否則一定排隊去玩。

草地上肥皂泡吹滿天,寶貝還細,爸爸媽媽便拖著他們的手學行,草地軟綿綿,不怕跌傷。寶貝稍大,自然而然和旁邊的小孩們玩在一起,滾地球、手推車,玩得滿身大汗!過裡最優勝之處在長廊背靠數碼港商場,廁所乾淨,大人小朋友去得放心,野餐時若不夠食物飲料,更可隨時去附近的百佳選購。

**適合幼兒或以上。

廣告

IMG_6963 IMG_6838

  IMG_6935360度環迴旋轉,好玩到飛起!

廣告

IMG_6924

大鐵籠裡玩球,龍門不易守。

IMG_6845

20130714_135314 DSC_5899 DSC_5902 DSC_5911

廣告

溫馨提示:
>>海濱長廊每天早上7點至晚上11點,傳聞這裡有蛇,家長帶小朋友玩耍時,要小心啊!

 

 

福仔

福仔

天不怕地不怕只怕無得去玩的喵星人。有點壞心眼,喜歡作弄柴犬笑笑,但很疼鍚棉棉(主人BB)。討厭小朋友嘈吵、撒野和放聲大哭,更怕怪獸家長,會向他們發動反白眼和碎碎念攻擊!
福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