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限定】唔使飛台灣 玩盡台中、南、東、北各大農場 親製古早線軸車、搖搖、奇異果樹筆⋯⋯ 盡在荷里活廣場

cover2 farm-01

每每帶著孩子去到台灣,總少不勉去到農場玩一日,感受那清新的田園氣息和最美麗的人情味。這個周末,來荷里活廣場就可以幾步間去均全台各大農場。16家環台知名農莊組齊集【台灣農莊養生美食節@荷里活廣場】,在10月1日至2日兩天內,開設夜市最受歡迎的攤位遊戲,及「童趣手創市集」,大玩待玩台灣農場獨有的工作坊,線軸車彩繪搖搖彩繪大冠鳩風箏、水果明信片、奇異果樹筆⋯⋯ 大手拖小手,製出最美小玩意。每日下午1時起,即場捐款港幣10元予港澳台灣慈善基金會有限公司,可報名參加指定時段農莊工作坊一節,每節長約25分鐘,每節名額有限,先到先得,額滿即止。

台灣農莊養生美食節@荷里活廣場_童趣手創市集_2

手繪環保袋--頭城休閒農場 (宜蘭縣)

廣告

頭城農場的彩繪環保袋體驗一直深受訪客歡迎,大家可親手繪製獨一無二環保袋,既能展示個人風格又可為環保出一分力!

頭城休閒農場_手繪環保袋位處東北角海岸線的頭城休閒農場,坐擁一望無際的天然美景,風光明媚,所有農作物都以天然堆肥種植,新鮮又健康,場內更特設有插秧區及曬穀場,讓遊客可以感受「粒粒皆辛苦」的農耕生活體驗。

廣告

古早線軸車--仙湖休閒農場 (台南縣)

參加者可學習製作台灣小孩最愛的線軸車,簡單的材料造就無限創意空間,更可與身邊的好友進行連場激鬥。

仙湖休閒農場_古早線軸車位於台南東山的仙湖農場座落於山頭上,每日早晨及黃昏農場都被雲海包圍,令訪客感覺身在仙境當中。旅客可品嘗當季的在地食材料理,親手做在地文化小物,漫遊森林步道享受自然。

彩繪搖搖--若茵農場 (台中縣)

廣告

若茵農場今次為大家帶來大熱一時的童年玩具 --- 搖搖,參加者可以在搖搖上發揮自己的想像力,繪畫出別具風格的搖搖,重拾童真!

若茵農場_彩繪搖搖若茵農場位於台中縣大雪山,身處海拔約1,100公尺的農場的景色極佳,濃厚的雲層逢向天際,猶如置身雲海當中,大家可以一試腳踏雲端,感受悠遊仙境。

奇異果樹筆--雪霸休閒農場 (新竹縣)

奇異果樹不但可種出香甜的奇異果,中空的奇異果枝條更可巧製成簡單又實用的原子筆,只需以黏土在果枝上捏出不同的裝飾,一枝別出心栽的特色原子筆隨即誕生。

雪霸休閒農場_奇異果樹筆雪霸休閒農場位於海拔1,900公尺的山上,憑着農場主人敢於嘗試的精神,引用最新農業技術,成功於台灣種出首批奇異果及藍莓,是台灣藍莓及奇異果的先鋒。

廣告

支持我們繼續營運

「拖手仔去街GUIDE」旅遊網一直由編輯K和M自掏腰包經營,由2016年至今已經幾年,背後並無任何BACKUP。亦由於我們不想太HARDSELL和賣廣告,一直以來極少接鱔稿JOB。

如覺得我們的資訊又用,想給我們一點鼓勵,請以PAYME或FPS打賞(SCAN QR CODE)。多多益善,少少無拘。

Payme: https://payme.hsbc/guideguidehk

FPS ID(轉數快):0718742(姓名 HUI S*** M**)

大冠鳩手作風箏--香格里拉休閒農場 (宜蘭縣)

香格里拉休閒農場今次帶來凰彩繪大風箏,快來以特製顏料繪出獨一無二的風箏,趁秋風起,齊齊享受一刻自由快感。

香格里拉休閒農場_大冠鳩手作風箏香格里拉位於宜蘭縣冬山鄉大元山、海拔二百五十公尺山麓上。隨著四季變化,整個視野呈現不同的顏色變化,吸引旅人們的目光,悠閒農村生活令每位旅客得到放鬆。

水果木製明信片--台灣休閒農業發展協會

大家可為明信片上繪畫圖案及填滿色彩,並加上祝福字句,向親朋好友送上無限愛意!

廣告
0

台灣休閒農業發展協會_水果木製明信片
台灣休閒農業發展協會以非牟利形式運作,主力協助農業轉型發展休閒農業產業,推廣樂活農業的概念。協會集合近200間具規模的休閒農莊,一同合力延續農村文化。

套圈圈遊戲區

時間:下午1時至7時

參加辦法:每日下午1時起,即場捐款港幣10元,即可獲得果圈,套中目標即可獲得該項獎品,每次最多獲5次機會,奬品全為台灣水果、特式台灣瓶裝果醋及伴手禮等,數量有限,送完即止。捐款將撥捐港澳台灣慈善基金會有限公司。

養生美食及果醋專區

時間:下午1時起至額滿即止

費用:只需即場捐款港幣20元,即可換領養生美食一份及天然果醋一杯,每日名額有限,額滿即止,捐款將撥捐港澳台灣慈善基金會有限公司。 頭城休閒農場_酒釀五色丸子 三富休閒農場_柚香石頭餅及香檸柚子茶 龍雲休閒農場_翠綠米香豬肉腸

福仔

福仔

天不怕地不怕只怕無得去玩的喵星人。有點壞心眼,喜歡作弄柴犬笑笑,但很疼鍚棉棉(主人BB)。討厭小朋友嘈吵、撒野和放聲大哭,更怕怪獸家長,會向他們發動反白眼和碎碎念攻擊!
福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