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摘18萬呎士多啤梨】 加玩唔停:動物車、碰碰車場、彈床樂園、釣魚塘、有機農場、射箭場⋯⋯

乘車到錦田鄉村俱樂部,沿途村屋華美,有小河大山作景。俱樂部佔地八十萬平方呎,有碰碰車場、彈床樂園、釣魚塘、有機農場、射箭塲、大型燒烤場等,按活動個別收費,感覺有啲似荔園!重點是,俱樂部旁有「有機大王自摘農莊」,18萬呎士多啤梨田任摘~~每到冬天,又是士多啤梨田當造的時候,自摘士多啤梨便是親子最佳活動之一 。這裡有不同品種的士多啤梨,如法國、日本、韓國,價錢一磅由$100起跳,價錢不算便宜,勝在可到錦田一日遊(拉到最底有一日遊行程建議),同場還有很多其他活動,不是只有摘蔬果,比較適合親子玩大半日。(新界地區還有很多士多啤梨田,提供自摘,不妨自行搜索哪些更合心意。)

yl28

J  KK A B BA D E

廣告

還有許多有機茶可供選摘,教一教小朋友如何種植,看一看食物煮熟前的樣子,便不會養成食橙而不知橙皮的寶貝啦!K H1 H2 I

另外,別誤會俱樂部只是村民限定的私人遊樂園,其實入場費全免,歡迎公眾帶同寵物前往。問「村民職員」是否每日營業、何時開門,「你嚟到就開架喇!」隨意率性,大門隨時為你打開,聽到不禁會心微笑。逛一圈,見園內老農夫擺賣剛摘下的龍眼,十幾塊錢買兩磅竟額外獲贈多半磅,就算龍眼不甜心都甜。

廣告

**適合幼兒至高中,玩意類型多羅羅,總有一款岩你玩。

1

最令人驚喜的是超可愛動物造型電動車,有獨立賽道,小朋友和家長一人一車,馳騁追逐,好玩到唔捨得走!!而電動車速度不高,大人細路都可放心玩!雖然有點low-tech,但有種懷舊味。

yl32

廣告

除兔仔和多啦B夢,仲有熊貓、大象等十數車款。而坐卡通電動車在小賽道上比拼,一圈收費40港元。

yl20-01   碰碰車10分鐘收費30港元。

yl29 copy 或者,那碰碰車、電動車不刺激兼顯殘舊,但鄉村遊樂場的人情味、簡樸玩意就是有魅力,其他地方哪可找到?

yl31 copy

八十萬平方呎地方有釣魚塘、有機農場、射箭塲、碰碰車場、彈床樂園、大型燒烤場等,按活動個別收費,還有各式球類玩意租售,又有山羊、兔子可親身餵飼,玩意類型算多。(當風箏遇上風,一顆心也都很重~成功捕捉一家開心時刻。)

廣告

支持我們繼續營運

「拖手仔去街GUIDE」旅遊網一直由編輯K和M自掏腰包經營,由2016年至今已經幾年,背後並無任何BACKUP。亦由於我們不想太HARDSELL和賣廣告,一直以來極少接鱔稿JOB。

如覺得我們的資訊又用,想給我們一點鼓勵,請以PAYME或FPS打賞(SCAN QR CODE)。多多益善,少少無拘。

Payme: https://payme.hsbc/guideguidehk

FPS ID(轉數快):0718742(姓名 HUI S*** M**)

yl33 copy

燒烤場特大,四小時任食成人收費118港元,小童78港元。

yl30 copy另有各式球類玩意租售,還有小朋友最愛的親親小動物,可以餵飼山羊和兔子。

現場實拍片:


廣告
0

溫馨提示
>>有餐飲設施
>>可自攜食物野餐,每人收取$20
>>寵物可入場,每隻收取$20

*價錢時有變更,請直接向場主查詢。

總評
好玩度:3.5星(5星最高)
親親大自然程度:4.5星
抵玩度:4星

【錦田一日遊】像某個台灣小鎮 大街畫滿壁畫 百年樹屋、天空之鏡、紅磚市集、跳蚤市場、百尺農田和俱樂部⋯⋯

福仔

福仔

天不怕地不怕只怕無得去玩的喵星人。有點壞心眼,喜歡作弄柴犬笑笑,但很疼鍚棉棉(主人BB)。討厭小朋友嘈吵、撒野和放聲大哭,更怕怪獸家長,會向他們發動反白眼和碎碎念攻擊!
福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