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柱隱室密好Hea處】兒童遊戲室涼冷氣 森林系天台花園好梳乎 四合院的市政大樓

IMG_5305 copy

赤柱的市政大樓是個絕佳的親子休憩地,特別是夏日熱辣辣,在赤柱逛的身水身汗黐立立,想搵間餐廳坐低涼冷氣,但又貴又多人又唔坐得耐。好在有赤柱市政大樓,冷氣無限吹,有兒童遊戲室任玩,有超靚天台花園Hea坐,簡直係熱夏天堂!

整橦大樓仿北京四合院設計,中央的庭園種有松樹,感覺高雅,原本煩躁的心莫名安靜下來。進入室內,冷氣涼又涼,但因玻璃外牆,日光照滿,故身體涼而不寒。這裡鄰近赤柱市集,位置方便,附近有惠康超市,大可買來零食在長椅上休息,寫意又舒適。這裡更獲香港建築師學會的「全年建築大獎」時,被評審形容為「完美無瑕」的建築。

先帶棉棉去兒童遊戲室玩耍,雖然沒有特色設施,但軟墊及咕臣,足以使所有6歲以下的小朋友興奮大跑,玩個不停!涼過冷氣,玩得飽足,一家人上天台花園看看赤柱風情吧!從高處俯瞰赤柱市集,帳篷連綿不斷,特色滿滿。最吸引人是那面綠枝繞纏的巨牆,拍照一流,坐在前面,有置身森林的感覺。

廣告

IMG_5318 copy IMG_5314 copy IMG_5312 copy IMG_5310 copy IMG_5291 copy IMG_5290 copy IMG_5308 copy IMG_5307 copy IMG_5305 copy IMG_5323 copy

 

廣告

福仔

福仔

天不怕地不怕只怕無得去玩的喵星人。有點壞心眼,喜歡作弄柴犬笑笑,但很疼鍚棉棉(主人BB)。討厭小朋友嘈吵、撒野和放聲大哭,更怕怪獸家長,會向他們發動反白眼和碎碎念攻擊!
福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