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時活動】年宵好節目 賞花嚐小食

2

不同地區的年宵都有不一樣的創意攤位,但一定會有賣年花、懷舊小食的檔子!!小編V從小在年宵最大的花費就是買小吃,最愛糖蔥餅!記得小編S也曾坦白,細個百厭手多多會摘一、兩個桔當戰利品! 年宵帶給我們都是熱鬧開心的回憶,最重要是感受氣氛。拖著小孩逛年宵,不一定要花大錢買東西,一起看看年花、告訴孩子各種花果的寓意,或買來懷舊小吃開心品嚐,感受滿滿新年歡樂就是了!
立即去相看看今年維園年宵有賣的小食有哪些!1即製糯米糍,$20一盒

 3
冰糖葫蘆!

4麥芽餅$15兩件

廣告

5令人懷念的飛機欖,雖然沒能拋給客人,但味道不變, 大包$20、小包$12

6
即製龍鬚糖$18盒

廣告

7銅鑼灣入口處有一大檔小食亭

8除了普通的魚蛋、燒賣,還有用料高檔的黑松露蘿蔔糕、另有鮑魚、青口等。

9桃花當然是「旺桃花」,寓意新一年行「桃花運」,祈求好人緣、事事順利,也有取諧音「大展鴻圖」的意思!

10
蝴蝶蘭的花語包含「愛」、「幸福來臨」的意思,加上開花期可長達2至4個月,好受歡迎!

廣告

11水仙,又稱富貴花,有純潔、吉祥、快樂、發財等的美好寓意,清香四溢,放家中又美又香!

12年桔,自然有「大吉大利」之意,拜年時到不同屋苑、公司大樓就最常見,大家都祝願新年吉祥平安,順順利利!

 
 
福仔

福仔

天不怕地不怕只怕無得去玩的喵星人。有點壞心眼,喜歡作弄柴犬笑笑,但很疼鍚棉棉(主人BB)。討厭小朋友嘈吵、撒野和放聲大哭,更怕怪獸家長,會向他們發動反白眼和碎碎念攻擊!
福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