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時活動】MOKO有妖怪手錶坐鎮 齊來和地縛喵萌爆自拍啦!

  12-01

妖怪手錶到底有多熱?有多愛小朋友喜愛呢?看看小編家中女王柴犬也扮起地縛喵,就知道它有多熱爆全孩子界的宇宙了吧!遠在上年的某一天,柴犬笑笑扮著地縛喵,走入大埔的照鏡潭,想來場不可思議旅程。

 

【MOKO-妖怪手錶 不可思議大作戰】拍照專區_1

廣告

由即日起至5月2日期間,MOKO新世紀廣場將出現【MOKO- 妖怪手錶不可思議大作戰】拍照專區,於指定日子及時間,地縛喵會現身主角見面會,同各位大細路及一眾粉絲見面!可怕笑笑不能進入商場,沒法一起自拍啊!專屬拍照專區設於於L4樓層,小朋友可一次過同地縛喵、哥瑪先生、哥瑪次郎、威斯帕selfie,齊齊擺出史上最萌最爆POSE!

【MOKO- 妖怪手錶不可思議大作戰】主角見面會

廣告

 

【MOKO-妖怪手錶 不可思議大作戰】拍照專區_2

MOKO-妖怪手錶 不可思議大作戰】拍照專區
由即日起至5月1日期間,逢星期日及指定日子,主角地縛喵更會突襲商場不同角落與粉絲過招,粉絲們想看他表演「百裂肉球」?大家切勿錯過這個與地縛喵影相見面的好機會!

日期:即日起至2016年5月2日
時間:中午12至下午10時
地點:L4樓層

廣告

 

【MOKO-妖怪手錶 不可思議大作戰】限定POP-UP STORE_1

另外,由4月16至5月2日期間,同場更特設《妖怪手錶》限定POP-UP STORE,狂風挾帶過百款精品包括由日本直送商品來港發售,包括多款妖怪公仔、文具精品,以至床上用品,應有盡有,影相打卡再施「尖爪」買買買。

【MOKO- 妖怪手錶不可思議大作戰】限定POP-UP STORE_2

MOKO- 妖怪手錶 不可思議大作戰】限定POP-UP STORE

廣告

支持我們繼續營運

「拖手仔去街GUIDE」旅遊網一直由編輯K和M自掏腰包經營,由2016年至今已經幾年,背後並無任何BACKUP。亦由於我們不想太HARDSELL和賣廣告,一直以來極少接鱔稿JOB。

如覺得我們的資訊又用,想給我們一點鼓勵,請以PAYME或FPS打賞(SCAN QR CODE)。多多益善,少少無拘。

Payme: https://payme.hsbc/guideguidehk

FPS ID(轉數快):0718742(姓名 HUI S*** M**)

日期:2016416日至52
時間:10am-10pm
地點:L3樓層(一田超市對出)

 

 

福仔

福仔

天不怕地不怕只怕無得去玩的喵星人。有點壞心眼,喜歡作弄柴犬笑笑,但很疼鍚棉棉(主人BB)。討厭小朋友嘈吵、撒野和放聲大哭,更怕怪獸家長,會向他們發動反白眼和碎碎念攻擊!
福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