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世食店】食得夠尖沾麵店 彩

3
店鋪位置頗為偏僻,門口掛著一大幅藍色彩字暖簾,不熟悉元朗街道的朋友可能需要先Google Map一 下,小編有朋友帶路之下,順利來到一試好評如潮的彩沾麵。店內整體都是保留傳統日本拉麵店裝潢,L字型長檯只有10多個座位,且有日籍拉麵師傅坐陣,食客跟師傅的距離相當近,可邊等邊欣賞師傅的手藝。

彩的菜單款式不多,只提供3款沾麵湯底:沾麵(豬骨)、蝦沾麵及黑油沾麵。而麵條相當特別,師傅不定期製作不同口味的麵條,很有心思,小編當日有小麥味、粟米味以及檸檬味供選擇。

最後小編點了蝦沾麵湯底加配檸檬味麵條。不要小看外貌平凡的檸檬味麵條,起初放入口中沒有什麼特別,待咀嚼一番過後才有淡淡的檸檬清香在口內散發出來,齒頰留香!蝦沾麵的湯底蝦味濃郁又不油膩,並加以爽口荀片及蔥花等作配料。湯底內藏2塊半肥不瘦的日式叉燒,肉汁鮮嫩相當吸引。最後當然不少得一顆味道豐富的溏心蛋點綴一番吧!

由於店內座位不多,經常出現數十人的長龍,如果想一嘗彩沾麵又不想大排長龍,建議閒日2至3點時段光顧吧!

廣告

1 2  4  6 7 98 

510 11

廣告

福仔

福仔

天不怕地不怕只怕無得去玩的喵星人。有點壞心眼,喜歡作弄柴犬笑笑,但很疼鍚棉棉(主人BB)。討厭小朋友嘈吵、撒野和放聲大哭,更怕怪獸家長,會向他們發動反白眼和碎碎念攻擊!
福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