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食熱點】公仔樣點心 食落暖入心

IMG_8705 copy

位於尖沙咀的超可愛點心專門點「YUM CHA」絕對是小朋友最愛,造形得意,有得食仲有得玩!首先,來一龍叉燒飽,當你以為定是「叉燒飽,我至鐘意食」的白麵包樣,錯啦!眼前是三隻豬,名叫「一籠八戒」,爸媽大可順便介紹介紹豬八戒、孫悟空(猴年最岩講)⋯⋯

再來一籠流心奶皇包,圓形的包上加了兩隻大眼,立即令人笑開顏。這還可以玩啊,筷子一用力,奶黃流出,兩大眼真的會「睇住流奶」(點心名)。最後來的是真鳥籠,名為「鴿呑鳯梨」,鳥籠內的三隻小鳥其實是鳯梨酥,鳳就是鳥,用字上真有創意。重點是,小編K覺得這款點心味道最好,外皮鬆脆,內裡香軟!

**適合幼兒或以上。

廣告

IMG_8691 copy IMG_8692 copy  IMG_8694 copy IMG_8695 copy

IMG_8693 copyIMG_8745 copy

廣告

總評:(5星滿分)
好味道:3星
相機度:4星

 

福仔

福仔

天不怕地不怕只怕無得去玩的喵星人。有點壞心眼,喜歡作弄柴犬笑笑,但很疼鍚棉棉(主人BB)。討厭小朋友嘈吵、撒野和放聲大哭,更怕怪獸家長,會向他們發動反白眼和碎碎念攻擊!
福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