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食熱點】悠閒白Cafe 界限街的Paradise

IMG_9078

位於界限街的Cafe Paradise 以白色為主調,裝潢歐陸式,環境舒適潔淨,氣氛溫馨悠閒。牆上的擺設精緻,燈光柔和,加上木造的桌子椅子,使人放鬆。
一般Cafe的食物大多水準一般,但這間卻在水準之上,而價錢也在合理範圍之內,性價比不錯,人均$100左右即可。

小編K選擇了All-Day Breakfast,有薯餅、滑蛋、香菇、蕃茄、煙肉、火腿、腸仔、煙三文魚等等,份量算大,一家人前往,可再點小食,分享共食。店主應該是基督徒,上餐時,送上了一張金句卡片,有點中學時收到老師送卡的感覺。(PS: 小編K是基督徒中學)

**適合初小或以上。

廣告

IMG_7380 IMG_9072 IMG_9075 IMG_9076

溫馨提示:
>>店裡位置不多,檯和檯之間的距離窄,若小朋友需要坐BB車,就不太建議前往啦!

廣告

福仔

福仔

天不怕地不怕只怕無得去玩的喵星人。有點壞心眼,喜歡作弄柴犬笑笑,但很疼鍚棉棉(主人BB)。討厭小朋友嘈吵、撒野和放聲大哭,更怕怪獸家長,會向他們發動反白眼和碎碎念攻擊!
福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