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食熱點】日本過江而來 熊拉麵

tst21

在香港的日式拉麵店中,真正採日本食材、日本製作方法的其實不多,今年在佐敦就新開了一家「熊拉麵」,用日本直送而來的材料製作日式豬骨湯底拉麵!
雖然入內發現店長、店員、廚房師傅都是香港人,但麵店由日本集團經營,menu、材料都屬日本正宗。店家提供基本的叉燒糖心蛋熊拉麵、黑(黑蒜叉燒無蛋)、赤(辛辣叉燒無蛋)、白熊拉麵(叉燒無蛋)選擇,份量可加大,也有獨立材料如木耳可以加,麵條軟硬求都有得揀,小朋友也可試著在點餐紙上圈出想要的拉麵口味啊!

今次點了特製五花腩熊拉麵,醬油醃製的五花腩非常入味,魚貝豚骨湯底據說經十多小時熬製,濃郁香甜,只差一點點小編就可以連湯都飲晒! 另一讚賞位是店家提供餃子及迷你叉燒飯,滿足心多多的我(你)!

**適合小學或以上

廣告

總評(5星滿分):
好味度:3.5星
抵食度:4星

tst22 留意叉燒可以免費點選特製五花腩,只是五花腩限量出售,小編下午前來都仲食到!大圖的特製五花腩熊拉麵,售$83。

廣告

tst23 豚骨湯加入魚甲提鮮,喝來甜甜又濃郁,五花腩軟腍入味,連同滑溜麵條入口實在好味!

tst24 糖心蛋真係糖心架!

tst25 檯上放有免費辛辣芽菜小食,可口可口。tst26 tst27 店內特設吧檯席,可近距離看著師傅製作。tst28

福仔

福仔

天不怕地不怕只怕無得去玩的喵星人。有點壞心眼,喜歡作弄柴犬笑笑,但很疼鍚棉棉(主人BB)。討厭小朋友嘈吵、撒野和放聲大哭,更怕怪獸家長,會向他們發動反白眼和碎碎念攻擊!
福仔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