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食熱點】極煙勒燒賣+深宵糖水 廣福冬菇亭

IMG_1423
大埔廣福村內有個冬菇亭,亭內有間「樂記燒臘粥店」,最出名的不卻不是燒臘,而是燒賣。燒賣是魚肉,多數是扁身,非常見的圓柱形,口感百分百煙勒,配上特調醬汁,微辣惹味!

每當天黑,糖水車就會出動,裝有蕃薯糖水、綠豆沙、腐竹薏米⋯⋯由於這裡位置鄰近海濱公園,小編K中學時跑完步常來買碗糖水,吃串燒賣,說好的減肥,就是減了十多年也失敗! IMG_1435 IMG_1434 IMG_1433 IMG_1432 IMG_1431 IMG_1430 IMG_1429 IMG_1426  IMG_1418

溫馨提示:
>>這裡鄰近海濱公園,由沙田/ 大圍踩入大埔/ 大尾篤,或相反路程,均可在此稍作休息。

IMG_1437

廣告

 

福仔

福仔

天不怕地不怕只怕無得去玩的喵星人。有點壞心眼,喜歡作弄柴犬笑笑,但很疼鍚棉棉(主人BB)。討厭小朋友嘈吵、撒野和放聲大哭,更怕怪獸家長,會向他們發動反白眼和碎碎念攻擊!
福仔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