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食熱點】福來村隱世樓底超高西餐廳

IMG_1349

位於荃灣福來邨,有一間與四周環境不太相襯的西餐廳,名為「Sky House」。福來邨屬於香港屋宇建設委員會早期興建的十大廉租屋邨之一,樓宇現時常見的公屋都矮,帶點舊舊的味道。邨裡還有文具店、辦館(算是早期的超級市場吧!)⋯⋯店前是拖拉式鐵闡,門面懷舊,鋪裡燈起也是昏黃,不同於領匯期下的光猛商場和商店。在這個環境中,「Sky House」極為顯眼,門口盡是落地大玻璃,典型的西餐廳式門面,簡潔明亮。甫一進門,眼前是開放式的「水吧」,咖啡香洋溢半空,抬頭是無敵高的樓底(以小編K目測,應該有兩層新樓高),感覺非常悠閒。座位算闊,即使滿座也不會太逼人。

K 嘗了這裡的午餐,黑松露海鮮炒飯,松露香味濃郁,帶子和蝦口感鮮嫩,食物質素相當不錯,有湯及飲料,價錢約在$50-80,性價比也挺高的啊!!老闆娘偶爾問我:「味道還可以嗎?會不會太淡?」原來是因為餐廳今年換了主廚,走健康路線,食物主打健康有營,少油少糖。幸好K向來不太重口味,覺得味道恰到好處,更能嘗到食材鮮味,不過對於重口味的食客來說,可能就會有些淡啦!

最吸引爸爸媽媽的大概是日童餐單,不是每間餐廳都會照顧到小朋友,有BB椅的餐廳已是不多,更別提專門的兒童餐啦!這裡的兒童餐還附送文具一份,雖不是什麼精美禮物,但小朋友收到時也是開心極了!

廣告

**適合幼兒或以上。

IMG_1342

廣告

是日餐湯,蘑菇湯,絕對的健康口感,但略嫌菇味太重。

IMG_1345

玫瑰花咖啡,超級香。

IMG_1348

廣告

三文魚沙律,菜味不太草青,沙律汁調配得怡到好處。  IMG_1351

炒飯的松露非常香,拍等住港島區的高級西餐廳!

IMG_9939

從這張照,看到了樓底的高吧!

IMG_9940

廣告

支持我們繼續營運

「拖手仔去街GUIDE」旅遊網一直由編輯K和M自掏腰包經營,由2016年至今已經幾年,背後並無任何BACKUP。亦由於我們不想太HARDSELL和賣廣告,一直以來極少接鱔稿JOB。

如覺得我們的資訊又用,想給我們一點鼓勵,請以PAYME或FPS打賞(SCAN QR CODE)。多多益善,少少無拘。

Payme: https://payme.hsbc/guideguidehk

FPS ID(轉數快):0718742(姓名 HUI S*** M**)

牆上掛滿了畫,增加悠閒感!

IMG_9942   

IMG_9944

兒童餐單啊!好可愛,小朋友定會喜歡!

IMG_9945

廣告
0

小午茶的性價比好像也不錯,如果有人嘗過,不妨告訴我啊!

IMG_9948

大門是落地大玻璃,氣氛不錯。由於福來村多老人,這家西餐廳的人相比起附近的日韓餐廳較少,不用怕排長龍。

福仔

福仔

天不怕地不怕只怕無得去玩的喵星人。有點壞心眼,喜歡作弄柴犬笑笑,但很疼鍚棉棉(主人BB)。討厭小朋友嘈吵、撒野和放聲大哭,更怕怪獸家長,會向他們發動反白眼和碎碎念攻擊!
福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