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食熱點】 悠閒tea time 嘆一嘆冰室

yl132

想好今日去哪裡小午茶嗎?錦田公路上,駛過大型屋苑爾巒,看見有個小社區名為「天空之城」。好奇駛進,泊好車入內走走,發現幾間隱世餐廳。小編最愛「嘆一嘆冰室」,家庭式經營製作住家飯,閒日店主甚至經常帶同愛犬(一頭非常可愛的金毛尋回犬)顧店。不妨吃個靚早餐/brunch、悠閒呷口茶、下午tea一tea--店名已告訴你偷閒的真義。下午茶時段前來,可點上圖的蛋蓉沙律牛角酥,餡料滿溢好味,才售22港元,性價比中上。

**適合幼兒及以上的小朋友,食物款式多,總帶一款岩你食。

yl131
暑天太熱,來到冰室必飲招牌紅豆冰,22港元。

廣告

yl130
住家叉燒蛋飯用上自家製蜜汁叉燒,真功夫、有誠意,食落肥瘦適中又juicy,yummy!售43港元。

yl133一到假日店家多爆場,且食物即叫即做,需要耐心等候。

廣告

總評:
好味度:4星(5星最高)

溫馨提示logo
>>天空之城為十多楝三層屋群組成,內有多間食肆。
>>較適合駕車家庭、單車遊人士

 

福仔

福仔

天不怕地不怕只怕無得去玩的喵星人。有點壞心眼,喜歡作弄柴犬笑笑,但很疼鍚棉棉(主人BB)。討厭小朋友嘈吵、撒野和放聲大哭,更怕怪獸家長,會向他們發動反白眼和碎碎念攻擊!
福仔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