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食熱點】Uncle Tetsu’s Cheese Cake 來自1990年的日本現烤起司蛋糕

IMG_0759

Uncle Tetsu’s徹思叔叔日式芝士蛋糕來自日本九州福岡,自1990年起,就做得一手好芝士,鎮店之寶的6吋芝士蛋糕更是超級抵食,在香港只售$59,絕對比連鎖店那些蛋糕好味又抵。鎮店之寶分分鐘都新鮮製造,小編K透過開放式廚房,看著店員先是拌粉漿,再放入焗盤,底加水,以水烤法即時蒸烤每個蛋糕,真是口水直流!蛋糕出爐後,再即時燙上叔叔標記,新鮮程度百分百。它剛出爐時,我嘗了一口,口感軟綿順滑,沒有膩厚的感覺,滿口都是蛋香,惜芝士味沒有特別香濃。冷卻後,再嘗了一口,芝士味較濃郁,但軟滑的口感卻減少了幾分。有一點點傷心!但一想到$59,就覺得這個蛋糕真是美味極了。哈哈哈!

芝士蛋糕上年來港時風頭一時無兩,每日限賣約400個,人龍長又長,好彩熱潮通常只能維持一段短時間,現在去買已經不用排隊。 一家人的小午茶時間,來個叔叔芝士蛋糕最好不過啦!清香而不膩,不怕小朋友食得太甜,壞牙!

**適合幼兒或以上。

廣告

IMG_0749

每日都新鮮出爐,一爐賣完,再整新一爐。購買時,若蛋糕剛好賣完,你就要在門口等等,等下一爐。放心,這些不是排隊購買的人龍,現已沒什麼排隊去買啦!

廣告

IMG_0752

叔叔的樣子很日本!

IMG_0781

IMG_0755

廣告

門口貼上告示,清楚講明什麼時候食最好!

IMG_0756

一個個空袋,蛋糕出爐,即刻裝入袋子。

  IMG_0760 IMG_0768 IMG_0771瑪德蓮蛋糕,牛油味比普通海綿蛋糕濃郁,售$10,比較起那些空氣包,也算抵食。

總評(5星滿分):

廣告

支持我們繼續營運

「拖手仔去街GUIDE」旅遊網一直由編輯K和M自掏腰包經營,由2016年至今已經幾年,背後並無任何BACKUP。亦由於我們不想太HARDSELL和賣廣告,一直以來極少接鱔稿JOB。

如覺得我們的資訊又用,想給我們一點鼓勵,請以PAYME或FPS打賞(SCAN QR CODE)。多多益善,少少無拘。

Payme: https://payme.hsbc/guideguidehk

FPS ID(轉數快):0718742(姓名 HUI S*** M**)

好味度:4星
抵食度:4.5星

福仔

福仔

天不怕地不怕只怕無得去玩的喵星人。有點壞心眼,喜歡作弄柴犬笑笑,但很疼鍚棉棉(主人BB)。討厭小朋友嘈吵、撒野和放聲大哭,更怕怪獸家長,會向他們發動反白眼和碎碎念攻擊!
福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