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林+首爾林貨櫃屋 】賞花踏青+餵花鹿!享受森林浴芬多精!

00 cover 

森林總有一種內斂溫柔的療癒力量,平常生活多累多聒噪,到森林走一走,心情馬上平靜下來。如果你也喜歡野餐和森林,非常推薦到首爾林賞花踏青!首爾林佔地面積35萬坪,公園由5個主題構成:文化藝術公園、自然生態林、自然體驗學習園、濕地生態園、漢江水邊公園!園區超大!一大片廣闊的草地任你奔跑,還可以逍遙地享受森林浴,吸收芬多精!無論你是一眾朋友來野餐,還是情侶,或者一家大小,也很推薦來這郊遊!!

#1 首爾林

01

看到連綿的樹林,好抒壓~~

廣告

03 02

這是韓國的常見涼桌~韓國人夏天愛會坐在上面喝酒乘涼~

廣告

07

也會有很多人自備野餐的用具,慵懶地在公園過一天

06

是無敵大草地!!小朋友放電的好去處!

廣告

05 09

春天時這大草地又另有一番景色,櫻林綻放!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首爾林內有單車可以租借,除了普通款式,也有下面這種

廣告

支持我們繼續營運

「拖手仔去街GUIDE」旅遊網一直由編輯K和M自掏腰包經營,由2016年至今已經幾年,背後並無任何BACKUP。亦由於我們不想太HARDSELL和賣廣告,一直以來極少接鱔稿JOB。

如覺得我們的資訊又用,想給我們一點鼓勵,請以PAYME或FPS打賞(SCAN QR CODE)。多多益善,少少無拘。

Payme: https://payme.hsbc/guideguidehk

FPS ID(轉數快):0718742(姓名 HUI S*** M**)

08

生態林

10

秋天的時候,兩旁的芒草會美翻

11

廣告
0

首爾林的動物明星絕對是花鹿,放養了40隻花鹿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不少人為了看他們而來,呆萌的樣子很可愛

設有餵食體驗,可以買飼料親身餵食,但要注意開放時間

開放時間夏季為上午7時至下午8時,冬季為上午8時至下午6時

12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片樹林!!筆直的喬木超級美!大家有看過幾米的成名作《森林裏的秘密》,這兒很像書中的場景

04 16

可以拍各種文青照,怎樣拍都很有感覺!

廣告

13

首爾林還有很大的遊樂場~又一個讓小朋友放電的地方!非常有創意的一個遊樂設施,完美結合藝術~

14

沙池

15

游繩攀爬

25

這個有兩層樓高的滑梯,別說小朋友,連大人看到也有興趣挑戰~

#1 首爾林貨櫃屋

在首爾林旁邊,新開了一個景點:首爾林貨櫃屋UNDER STAND AVENUE,大家可能會比較熟悉建大的Common Ground ,其實兩者大同小異,但首爾林的規模沒Common Ground的大~首爾林現由116個貨櫃屋組成~除了Cafe 跟餐廳~~還有一些特色商店。如果你不打算在首爾林野餐或外送,可以先在貨櫃屋填飽肚子。

21

廣告

顏色繽紛的貨櫃屋一直是熱門的打卡點

17

當天還看到有人在拍婚照~新娘子穿的是韓式婚紗~

18

30

很多設計師品牌進駐

19

推介吃這家的綠茶冰淇淋,好吃!!還有手工啤酒出售~

22 20

 螢幕快照 2017-09-10 下午6.00.44

Auntie A

Auntie A

放下教鞭,跑去袋鼠國一年,Auntie A 現旅居泡菜國。天生好奇心旺盛,熱愛挖掘,正展開一場賣掉懶惰和脂肪的旅程。
Auntie A